记者萧保祥/台北报导

台湾中华职棒(CPBL)季赛剩余最后3场攸关下半季冠军,Rakuten乐天桃猿保有一丝季后赛机会,21日晚间在新庄球场面对富邦悍将,全力击落悍将的桃猿,有机会看到3名外籍投手全压上的场面。

乐天17、18日连续在桃园青埔球场使用新秀投手张喜凯、庄昕谚先发,2连败给中信兄弟,桃猿下半季无法夺冠状况下,季后赛唯一机会是象队要获得上、下半季冠军。

卡本特是桃猿最稳定先发投手。(资料照/记者刘彦池摄影)

中信兄弟20日晚间在台中洲际球场击败悍将,形成象队、悍将与统一狮胜率并列下半季首位,黄衫军即便只剩下1场比赛对战狮队,下半季冠军有可能性。

预料Rakuten今晚会全力打富邦,左投Ryan Carpenter(卡本特)、Lisalverto Bonilla(霸能)与牛棚左投Brandon Mann(曼恩)休息天数都足够,如果3名洋投全部登板,也不是太意外的事情。

桃猿今年出赛119场团队打击率有3成12,连续6年打击率3成以上是台职首见,但能不能有季后赛门票,要看中信兄弟脸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