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现在自己做过一个最奇怪的梦,就是连著三天做同一个梦,不是一模一样,而是第一天做完第二天接著第一天的梦继续做,第三天接著第二天继续做。


卫星受到不明因素的干扰,掉落在世界各地,数量庞大,造成全球恐慌。


有些梦哦

非常有自我意识

比如

我去一个很美的地方,景色地球没有

我和外星人打架

我去帮助了谁

我在一个地方睡著之后,醒来去了哪

我看到过世的亲人

等等..

尤其是 性格行为模式和现实一样 而且知道自己在干嘛

这是灵魂出窍


谢邀!

我小时候就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自己在走楼梯。在爬一个很高的小区,那种很老的小区有时候小区会不一样,然后慢慢爬到楼顶会有点累,但是心里会很紧张,因为周围非常的安静,楼顶有一个门,门是微开,可以从哪里看到外面,我就会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看不清五官,他背对著我手里拿著刀,地上躺著一个人不知道是谁。然后他会慢慢的转头看著我,然后我会马上跑下楼。但是我怎么也跑不出那个楼,一直在重复跑楼梯,那个人会慢慢下来,有时候梦见那个场景那个男人会转身会向我丢匕首,一直到有一次还是做的这个梦当我转身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出现在了我面前,吧我抓住了说我看到他杀人了,要把我杀了,那个人把我按在地上准备杀掉我的时候,一个不认识的人忽然出现,开枪打中了那个男人,说了一些话最后开枪杀死了那个男的,之后我再也没有梦见过那个场景了。


也不算是奇怪吧,就是很多时候能意识到在梦里

很早以前看过的一些文章有这样一句话「大部分可以控制梦境的,是基于白天长时间对某件事情的高度精神集中」而其中一个打的比方就是长时间的玩游戏,我就是对csonline、dota、war3、qq飞车这种游戏很痴迷完全没有抵抗力的那种人,

所以我觉得那句话说的还蛮对的,因为现在没怎么玩,对梦的控制能力越来越小,还经常意识不到在做梦

又说鬼压床的,之前是百度上翻看过很多,被大多的说法解读是小脑是清醒的,大脑还在沉睡的状态。那时候我对这种状态是特别好奇,终于有幸在某天体会到,明明已经清楚的感官到周围,手脚却根本控制不到,想说话又无论如何张不开嘴。不过我没有一点儿害怕,倒是有点小兴奋然后就醒过来了,后面也有过几次,不过是被自己强行醒过来的,那种感觉体验体验还好,次数多了总感觉真的是鬼压床……

自打可以控制梦开始,在梦里最喜欢做的只有两件事,一种就是原地起飞,另一种…………

在看《超人》《黑客帝国》这种电影的时候就有想过,他们的那种飞,是基于身体的哪个部位的控制,还是大脑中「想飞所以控制的飞行」,如果是大脑思考出来的飞行所以才呈现出来的效果,那怎么控制大脑不胡思乱想呢?重点来了,我居然在意识到的会飞的梦里去思考了这个问题,果然有了「实战」才能真正体会!双脚离地的飞行真的是大脑的一个念头,在试著胡思乱想的时候身体是直立停留在空中的,想往前飞了身体就前倾,往后飞就后仰,速度取决于身体的一种发力(说不清楚是怎样的一种发力,就好像有的人可以动耳朵,我却找不到动耳朵的那个肌肉,但在梦里却找到了)在那次的梦里飞行体验简直太完美了,那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一次梦!感觉真的幸福的要死!!!

还有最离谱的一次,开始并没意识是在梦里,忘记了前面怎么回事,就记得后面我趴在悬崖边上,已经有半截身体是漏在悬崖外的,特别害怕掉下去,在极度紧张的情绪下开启了半梦半醒状态,然后就意识到是在做梦,尝试著让自己醒过来,确实是醒过来了,接著就感觉右边胸口跟床有接触的实感,睡觉的姿势也是我最喜欢的侧趴(就是一条腿向下伸直,另一条腿膝盖顶著床稍稍撑起胯,上身往一侧角度向下大概45°,半边胸口接触床)然而我在梦里右边胸口完全没有接触到任何东西的触感,倒是左边胸口接触悬崖有完完全全的触感,为此我居然还又回到梦里重新体验了一下,确实在梦里的一切感觉那么真实……然后就把自己叫醒了,在那一直反复回味回味直到失去了一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说,只有在梦里才会有的感觉……

这些我是跟我朋友说过的,但我知道他不相信,我也理解他为什么不信

就是 打心底希望有人能相信这些,怪的奇葩梦但自己真的很喜欢的梦吧


最近老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哈哈哈

之前的


做过太多奇怪的梦了,说两个把我吓醒的吧

第一个梦,小学同学聚会,全班将近70个人全死了,班长临死前告诉我哪里有线索,然后我就去了,被一个巴掌大的人威胁,吓得从6楼跳下去回到家,第二天再去,有一个胸超级大的妹子在做不可描述的的事,还邀请我一起,我拒绝之后,那个妹子吞下了一个巴掌大有粘液的青蛙,我就给吓醒了,梦里我是男的

第二个,富江看过吧,那个不彻底火化就不可能死透的女人,我梦到她了,梦里还捅死她了,还看著血迹成为新的富江,吓醒了,然后接著睡,又做梦了,梦到我把蜘蛛和兔子放到一个大纸盒里养,蜘蛛还是卵的那种,兔子也还是兔宝宝,转个头,嗯兔宝宝还是兔宝宝,蜘蛛已经长到巴掌大了,纸盒里还爬满了蟑螂,南方,会飞的那种,正朝我脸上飞,蜘蛛也在咬兔宝宝,我就彻底给吓醒了


小时候总做这个梦,而且情况都差不多,在梦里有个乳白色的旋转楼梯,特别特别高,没有尽头,然后我走到足够高的位置我就从楼梯上跳下来,然后没等落地呢就没有意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