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还是害怕


被吓醒的梦未必是不好的梦。要看内容。


我偶尔也会这样,我都快给自己睡处时差了。

https://zhihu.com/people/a71e4fd159915900553a34c102ff9f24?

zhihu.com图标

你在担心什么呢?仅仅是一个梦,梦里的东西又不能成为现实。

我以前在外地工作,回家需要坐4个小时的火车,或者乘坐大客车,那花费时间更长,大概六个小时。

那时候的运输系统还没有现在这么完善,准时。所以经常晚点,或者没有座位。

每次上车都是黑压压的一大片人。

这也成了我的噩梦来源。

经常我在梦里会赶不上回家的客车。或者坐上了车但是车子又出现了各种问题。

有时候我也会惊醒,回想刚才的梦。

原来又是场梦啊!我都会感叹,庆幸多年前就已经到家,并且安稳的睡在自家的床上。

所以如果你做了噩梦,不应该感到害怕,而是应当庆幸,庆幸这不是真的。

现实中的你平安无事,没有梦中的那些变故,也应该没有梦中的不安,一切好好的。

放松自己,要是时间允许,再回到梦中,试著换个美梦!


你梦到啥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每次做噩梦,手都压著胸口,感受到心脏跳动的声音。

然后睡觉时尽量不要让东西压到胸口,就会很少或者说几乎不做噩梦。

只不过鬼压床还是时有发生,从初中的第一次体验开始,就经常这样,有段时间甚至每天都会。不过还好我也找到解决办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