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上班,每年也就回家两三趟,每次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目标,想法,心思是最纯粹的?是每次都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


因为上班的时候你知道

你想买的东西都很贵

你想去的地方都很远

你爱的人还在等你


正常心理嘛
就像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只有载实践中才能慢慢领悟到自己想要的


孩子,你提问的不够明确啊。

你的目标是什么,想法是什么,心思是什么,这些哥哥们都不知道啊。怎么给你回答呢。

是不是你回到家中,家里父母跟你面前唠叨了,邻居家二狗子,是不是和你一般大,又买了一辆宝马。亲戚家三腿子,也就是你二舅的四姨的穷外孙,才多大都结婚生孩子了,那孩子白白胖胖的,那是一个好啊。你跟前的老爹,心胀病长年累月的出毛病,看看咱家的房顶,都多大的一条缝了,也没有一个帮手修修。什么时候给你妈领会来一个媳妇啊,我盼孙子都快眼瞎了…………

还是出去上班吧,定一个小目标,一年先赚他一个亿,这么纯粹的想法,这么单纯心思,多好。每次从家里出来,都那么的纯粹,嗯,确实是纯粹。


应该是一种信心满满的状态吧,保持啊,别让世俗干扰你。


然后呆几天就不纯粹了。


为什么呢?我也有这种想法,只有在路上才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回到生活中以后,各种乱七八糟一起涌来,不要说想法,所有行动都是被推著去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