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你们尝试过穿校服穿出赌王披风的效果吗?我就是,我感觉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我身上,而事实上,整个礼堂几千个人都在看著我们四个。

  高考百日誓师,学校借了个礼堂,全体高三生加上家长,甚至还有闲得无聊的小区居民,呼啦啦黑压压一片,那种阶梯教室的礼堂,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都是人群,我们班级出了我们四个背那种激情澎湃的稿子,其他三个在上台前急的想哭,吓得腿软,而我作为班长,作为唯一一个男人!

  我腿也软啊......但我立时想到,我要是怂了百日誓师估计就要出事故,于是我给他们打气,怕什么?不要怂就是干!

  也许他们没听出来我颤抖的声音,信了,于是我们快乐的登上了舞台。

  上台以后:「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盯著我看?」没经历过的人可能不了解,被几千个人同时注视,那是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我的脑子当场当机,机械的说著以前背下来的话。

  大白菜,大萝卜。

  大白菜,大萝卜。

  结束的时候我爸表扬我:「儿子,真厉害!一点也不怯场!」

  EXM?我吗?

  我爸录了视频,后来看著确实挺赞的哈,看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挺起腰脊,眼神变得严肃犀利,气势气场攀升至此时此刻自己的最鼎盛状态,过千赞就放视频。


高中晚自习 突然宣布因外面雪下得太大怕大家太晚回家不安全 取消今天的晚自习然后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
谢邀 大概是给自己信心的时候吧,有的时候人的气场是来自于一种自信,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胜任这件事情,并且能把它做到最好,即使有不足,也没关系。每个人都会有不足,而那些真正成功的人,随时都信心满满的人,他们也有不足,可能他们的不足比你还多。所以自信很重要。自信不是自负,不是盲目的迷之自信,而是再给自己自信做完这件事后进行一个自我总结,看出自己的不足。这样才会下次更自信。个人观点,请多指教。
有信心做好某一件事的时候吧……

在别人夸我哥哥很优秀的时候!

图转侵删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