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松我的本命!

再来更新一下相册存货。

沈大成 蛋黄肉松青团。

自己做的欧包

欢牛 肉松麻薯小贝

vd买的斑斓豆乳肉松卷

tb一只澜 芋泥小贝

香葱沙拉卷

紫薯于你

海街茶点 芋泥虎皮肉松麻薯卷

鲍师傅 好吃!

我的肉松启蒙老师--千里酥

1?欢牛蛋糕屋——黑芝麻海苔肉松年糕

海苔肉松油润,香喷喷 ,黑芝麻把整体口味提升了一个档次!

2?天津 slowcity 慢城——爆浆小贝

本来海苔肉松就已经不能抗拒了.加入爆浆元素.dbq 明天再减肥

3?千里酥——麻薯辣松盒子

千里酥的水准一向很ok,麻薯软糯拉丝,酱也好吃!

4?千里酥——肉松虎皮

这款虎皮还不错 就是酱太太太多了!

5?小伞家的蛋黄酥

肉松巨多,质量也好!

6?桃李面包—鸡蛋松松包

这款就是买不到肉松小贝时的替代啊!中间的酱超好吃,两端是整个面包的精华

7?千里酥——小贝全家福

虽然在行李箱里待了两天,但是还是好吃

8?西安——汪记酥香世家

肉松卷—酱偏咸甜口,更加不容易腻

这个咸蛋黄海苔肉松盒子我吹爆!

9?kfc 愤怒的华夫饼

如果喜欢华夫饼,那这个真的推荐,毕竟咸口华夫真的少,肉松会偏辣

1?0?天津 修家糕点——猪肉松小贝

这个真的我最爱!没有之一.在我心里比鲍师傅好吃!肉松和酱巨多,蛋糕体很软,很湿润,存在感很低

1?1?杭州随意一家糕点店的小贝

也好吃(?▽?)

1?2?乾隆酥饼——金丝卷

爱酱爱肉松的千万别错过!

1?3?罗森——蛋黄肉松饼皮月亮蛋糕

罗森的冰皮蛋糕出了一款又一卷,但这款永远我心中NO.1!里面一整颗咸蛋黄,加上肉松,外皮糯糯的但也很薄,吃起来就像是青团

喜欢肉松的一切!


说到肉松姐妹我就有话语权了,所谓入坑以来基本吃遍了我家周围的肉松小贝和各种肉松衍生品嘻嘻

1.鲍师傅肉松小贝必须拥有姓名!!!

爆炸推荐(海苔肉松小贝、鸡肉松小贝和鳕贝)但是好多我都木有存图哭唧唧

可能与标题无关,但是我强行安利,我们家那边的有一家假鲍师傅的紫菜核桃糕爆炸好吃,浓浓的坚果香气和糕点本身厚实的口感一绝

2.网红爆浆香葱蛋糕卷和虎皮蛋糕卷

因为常年看吃播种草了一堆网红糕点,这家是我下手的第一家但是没踩雷还阔以~就是我高估了我的耐腻程度,吃播是真的牛!!

这个香葱味爆炸浓!是我爱葱星人的心头好惹,里面超级多奶酱滑滑的有慕斯的口感!然后混杂著有嚼劲的肉松绝了!!,比例也刚刚好赞

这个虎皮蛋糕卷也是同款奶酱混杂肉松,他们家肉松很有嚼劲就很香~虎皮的鸡蛋味也很浓!我也很想拔草乾隆酥饼,看吃播真的要馋死在手机前了。

不耐腻的小宝贝谨慎种草噢

最后私人安利一个袋装面包品牌哈立得!真的超级无敌巨好吃啊啊啊

冬天几乎每天都要吃的这个蛋皮肉松面包,就像著魔了一样,但是现在感觉没有以前好吃了就戒掉了

现在沉迷的金丝松松包(没有拍片),也是他们家的!!巨好吃巨好吃!但是我妈老实说吃多了不好,添加剂多但是这个味道真的很令人著迷~


我!来!了!

刚刚打算去洗澡了,看到这个必须来答一下!!!

今天刚吃的肉松小贝泡芙,真的好神奇一东西,表面的海苔肉松是炸过的,很脆,外面的泡芙皮也酥酥脆脆的!!里面的奶油是冰淇淋口感,而且冰冰的,甜度超低超低!!配合外面的肉松简直刚刚好!!

也是今天吃的柠檬酸奶小贝!比起海苔肉松的,这个没那么觉得腻!!一股清新的柠檬香!!而且而且,里面的酱真的是酸奶!!还是冰冰的那种酸奶!!太好吃了哇

同一家买的肉松小贝,也很好吃!!我觉得比鲍师傅的好吃!鲍师傅的我个人觉得有些咸了!!吃多会腻!!偶尔吃一吃可以!!

肉松麻薯盒子,真的要命这个,肉松和麻薯我都好喜欢啊,里面还有芋泥,芋泥我也超爱!!!放一会可以拉丝拉丝拉丝!!刚送过来太冷冻住了!!!简直不要太满足!!

肉松千层!同一家的!这家肉松好好吃!!我真的太爱肉松了!这款比上面那个单调一点!比较适合单纯想吃肉松的我本人!!


1.肉松

品牌: 立丰

参考价:22.9

lifefun/立丰 中华老字号儿童休闲零食下饭菜 芝麻海苔京东去购买?

看到了关晓彤的蔬菜三明治视频,里面加了海苔肉松感觉好好吃呀,简直就是三明治的灵魂。这款肉松味道酥脆,非常好吃,孩子很喜欢,用来拌饭,做手抓饼卷,做三明治,都很好吃,里面还有香脆的海苔!!!!

2.肉松

品牌:黄金香

参考价:109

黄金香招牌肉松猪肉绒250gX2罐厦门鼓浪屿特产中华老字京东去购买?

厦门特产中华老字号金丝肉松,真当得中华老字号的牌子。肉绒不结块,容易拔散开,一丝丝很漂亮像金色的。这款肉绒滋味浓郁鲜美,甜咸适中、香味纯正、没有其他气味,无杂质。

3.鳕鱼松

品牌:黄金香

参考价:69

黄金香厦门鼓浪屿特产中华老字号高端无添加剂鳕鱼松鱼京东去购买?

中华老字号始创1842年的金丝肉绒,原汁原味有嚼劲。香味扑鼻有食欲!入口回味无穷!传统工艺制作金黄灿灿,色泽也给人带来食的欲望。加在面包里,给宝宝放在米粥里很好吃的!自做肉松面包,这款金丝肉绒当数第一!


寿司怎样,有包肉松的,薯片,夏威夷果(这个我最喜欢,不过比较难开..)肉松蛋卷(这个香港的很好吃,我妈当初就是在香港买的,不知道这边有没有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