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到一个女孩,她相貌普通,但总体来讲还是漂亮的,第一眼看可能没有什么印象,但是特别耐看,我问了她的名字,然后醒了以后发现自己还记得,所以总觉得我和这个女孩可能有一段姻缘吧,而且我现实中对女生没有什么吸引力,所以总是幻想与那个女孩的相遇相知。


继续睡。


你相信她的存在吗,我觉得梦是一个很神奇的事物,从来没有见过听说过的东西却会在梦里展现。

我之前也梦到了一个男孩子,我希望我能在未来遇到他实现梦里的情景。世界那么大,如果你相信她的存在那她应该就是存在的吧,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吧,自己多多留心。

最后说一句「加油呀(? ??_??)?」


会不会是乔碧萝真名呢(狗头保命)


大数据好恐怖呀我不是这个名字,但是也有一个华字。梦中的名字什么的,我觉得很多时候都是有与实现链接的场景。你要是很想找到这个女生,现实中可以多留意。百度也可以试试。我是相信梦的。


我梦见过两次历史人物,是北齐文襄帝的情人元玉仪,还梦见我在校园里穿越成了她,虽然我特别羡慕她,可以在大街上和人一见钟情,但是我一个女的也不会和她有什么姻缘啊……没关系的,慢慢放下吧。

不过现在真的很向往元玉仪的爱情故事,渴望自己也会被一个懂欣赏懂自己的人爱慕,但是世事无常难以强求,就一切随缘吧。我希望有人喜欢我,但是我不希望这个人是高澄这样不靠谱的男人,也不希望最后像元玉仪一样谈一段没有结局且纷乱无常的恋爱。

今天是我的十九岁生日,祝我一切如愿。

编辑于2020.1.29 如果再有什么梦境,有机会再更新

—————(??ω??)可爱的分割线————————————————


我高中的时候梦到一个男生叫宣凯,现在都想找到他,以至于id都是这个名字。

哈哈哈,可能只是心里的潜意识吧。


前世今生的缘分,哈哈哈哈,在人口局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