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营聚餐热炒推荐]以江浙菜闻名的四海一家,可是中式热炒合菜的指标餐厅之一,也结合了台式、客家与港式的各路好菜,一直是能代表左营当地的聚餐餐厅。在左营军区更是名声响叮当眷村餐厅,特别是总是热呼呼烧著锅炉的酸菜白肉锅,只要看到烧红的火锅就代表团聚的日子。我们这次来主要都是吃现点现炒的热菜小炒,来了才发现这边园区好大,有够好停车,完全很适合聚餐。再加上能以实惠的价格又吃得到琳瑯满目的菜色,更是左营人爱来结婚婚宴喜庆庆生过年的好选择之一。不少在地的海军学生也常跑进来点碗三鲜面填饱肚子,或是两个人也能简单吃热炒小约会,可是左营人心中的私家厨房。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7

好康优惠美食资讯:

点我加入: https://t.me/khfoods1

♦找高雄生活美食情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3362206469755/

♦追踪左豪哥IG:https://www.instagram.com/permio1

♦跟著左豪购便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6951613405278/

♦全台亲子玩透透社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875493099220/

加入好友

  四海一家位置

四海一家离左营海军的军营不远,早期就是军官与家眷们聚餐的好地方。在四海一家里面除了有餐厅部、还有住宿部,现在更有中正图书馆,平常就有不少左营居民们进来吃饭。来这边可以看到巨大船锚,可是重要的地标之一。地址请导航:高雄市左营区实践路211号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97

进来园区后再往里面开就可以看到免费停车场!园区内共有两区停车场,一个是在中正图书馆后方,另一个停车场则在住宿区前面。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92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88

这里还展示了帅气的凯迪拉克,真的是以前的总统坐过的专用车,这种美式老车就真的就是英挺又帅气。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33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89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91

四海一家根本像个小社区啊,拥有足够的绿地,超适合全家大小都来上门聚餐,吃完还能在园区走走好放风。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35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99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0

进来四海一家则有英气十足的海军军徽,是的!我们现在就在海军的地盘,气宇不凡的大厅,看起来军威帅气。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93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1

门面看得出来有重新整理过,提供散客用餐的环境,座椅相当舒适,桌距也够宽好坐,空间超级舒服。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195

想知道更多四海一家菜单:

<四海一家菜单连结>

  福禄寿拼盘

福禄寿拼盘:

利用烟熏鸭肉包入宜兰特产金桔卷,咸甜的腌渍鸭肉中间夹了金色喜气的金桔,吃起来更有桔果的酸甜,让鸭肉也是清甜不腻!经过腌渍的捆蹄,一咬下去紧实的猪腿肉非常有嚼劲,还带有五香粉与中药的香味。另一个则是冰凉滑嫩的蟹肉棒沙拉!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7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3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4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5

  红烧猪肉

红烧猪肉
充满古早味的红烧猪肉,带皮的猪五花切块遵照古法更是先炸后卤,五花肉上面的猪皮香Q有劲,卤到很入味,光酱汁就能多扒几碗饭.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5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3

  剁椒排骨

剁椒排骨:
里了粉的排骨肉必须经过腌渍入味的手续,更利用辣椒提出不同的香气,属于舌辣的剁椒排骨剁椒排骨,利用红色的辣椒与绿色的青龙辣椒,混合出不同的辣味。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6

鲜辣开胃的剁椒排骨,属于蒸菜的一种,香又蒸到软滑的排骨,挟上一口,就会令人想要狂扒好几口饭!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1

铁板豆腐
加了奶油与蒜香的铁板豆腐,用的是老皮嫩肉的做法,放在铁板上更是香喷喷不已,老皮嫩肉更是加了新鲜菜色,有笋子、木耳、胡萝卜与洋葱,更利用铁板带出香脆的滋味。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4

这一道完全是收服小朋友的最佳武器。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4

蚝油牛柳
以纽澳牛肉迅速火炒入味,让肉质吃起来带有嚼劲,牛肉趁热迸出的肉汁,配上蚝油引出的咸香味,厚块的牛肉更提供了弹劲的咬感,想要体验满足的肉味,就是要来一盘蚝油牛柳更是恰恰好。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7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0
清蒸鲈鱼
以传统的破布子(树子)蒸鲈鱼,新鲜的鱼肉食感就是细嫩有余,爱吃鱼的老妈可是疯狂额乐这一道菜。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5

左宗棠鸡柳
利用辣椒与番茄酱做出的左宗棠鸡柳,辣椒的鲜香属于微辣的滋味,鸡胸肉香滑带辣,才吃一口就让人胃口大开,绝对是必点的下酒好菜。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09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2

翡翠海鲜汤
利用菠菜、蛋白、鲜菇、鱼板与蟹肉做的海鲜羹,喝起来汤滑淡雅,汤头完全不会死咸,喜气的菠菜羹更是让餐桌上增绿的最好帮手。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2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0

季节时蔬

现炒的芥兰菜仍保有油亮的绿色,炒起来一点也不会刮口,还带有扑鼻的蒜香。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16

水果
季节鲜果就是要吃多汁的西瓜,更是香甜好吃!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1

道道都是好适合下酒的四海一家,也是CP值完胜的聚餐餐厅,下次还想要重游来这里来吃火锅,好好品尝在这聚餐、围炉的好滋味。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29

  四海一家营业资讯

左营聚餐餐厅推荐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粉丝团

地址:高雄市左营区实践路211号 

电话: 07-5812087

营业时间:

中午:11:30~13:30 晚上:17:30~21:00

<四海一家官方FB>

乘风而骑 左营景点推荐眷村景点-230

  三倍劵优惠 

1.自109年7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止,观迎顾客使用三倍振兴劵消费.
2.凡使用三倍振兴劵支付当日消费额度一半(含)以上者,当次消费享8折优惠.
3.加倍再优惠,凡三倍振兴劵消费额度每满500元,即赠送四海一家100元现金折抵劵乙张(可下次消费使用),消费愈多送愈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