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 刚过生日有一个月 我活在现代 但我却喜欢几十年前的时代 那种气息 也许跟我喜欢哥哥有关系? 我感觉我跟现代搭噶的地方实在不多 我除了享受现代的便利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我喜欢的人 书 要么是古人 要么也死去了 活著的真的很少 我还感觉我神经有问题.. 思维心情跨度很大 而且还很合理的样子 我怕不是..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我17开始养花种草 遛狗喝茶也有一二年了 但是感觉我整个人好像就是有问题..


这不叫苍老,这叫正常

不是所有年轻人都天天跟网上说的一样

日常泡泡各种茶,别人拿个塑料杯子就够了,我不行,我得好几个杯子

保温杯拿去上课,毕竟北方冬日冷宿舍敞口玻璃杯用来晾凉白开还有一个泡茶专用的

以前早上晚上都去训练场上练散打,后来发现消耗太大,就变成溜圈打热水了

回姥姥家养猫又养狗∪?ω?∪在学校的柜子里,放了一摞字帖跟笔记本键盘并列犄角旮旯里有根毛笔

没办法,宿舍没地方,真的太小了

一个书桌靠著床宿舍六个人,整理箱都要塞床和墙之间的缝隙热爱洗澡,在水龙头下面思考人生所以水费花的多不玩游戏,没有游戏软体

偶尔刷微博,看热闹

QQ和朋友圈发个牢骚喜欢B站剪辑视频看看各种小说

但是喜欢部队,这个可能需要点动力

此时我在村里趴著补笔记期末了,兄弟们


谢邀

这算是心理年龄早熟的一种现象,并不是坏事,年轻人,老成一点很好的啊。

少要稳当,老要张狂,妥妥的。


要么是懂太多,要么是想太多。找点事让自己忙的飞起就不会有这么多想法了。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少年,纯粹想太多,珍惜你的少年时光吧~

当年我也这么想的,等你在长大一点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你会发现你根本就没有长大,思想原来如此幼稚。照你这个年龄应该还在读高中吧,你喜欢过去的人和物并不代表什么,这或许是你与生俱来的,以后试试读历史或考古专业吧,天天和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一起,会开心很多呢!

可能也会有那种少年老成的人,小小年纪就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但我觉得你不是,你只是还没有遇到能让你认清自己的一件事情,也就是说突然间长大的思想升华。嗯,人在每个阶段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十七岁年纪美好的年纪大了好好造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