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纪不要太克制自己了,身高是不能以后弥补的,减肥多大都能减。我建议你不要吃太撑,不吃垃圾食品,每天抽半个小时跑步,又能长个子又不会发胖,你高了自然就瘦了。一定不要节食,节食会复胖还容易便秘,你长大就知道了你以后会很后悔今天糟蹋自己的身体的,不过你既然问了也说了不求快,我觉得你也很在乎自己的健康,这样很好。这个年纪新陈代谢快,我记得我那时候只要不吃零食夜宵就会很快瘦下去,你没必要太给自己压力。你只要维持健康的习惯,就会越来越瘦越来越漂亮。简易你多做拉伸运动,腿长看起来自然比别人瘦三分。祝你学习顺利,身体健康,做个美美哒小可爱。


天天跑步游泳就可以了,14岁的女生是新陈代谢旺盛的时候


生酮饮食 多运动 不要饿肚子


大家说的都很对,不能为了减肥去节食哦,也不用过分注意自己的身材,况且也身高体重比也不是很悬殊啊,还是挺正常的。因为肯定会影响身体发育,拿我表妹的例子来说,我姨和姨夫都是一米六左右的身高,表妹愣是长到172,身体贼好。再拿我的例子来说,我爸妈都不矮,尤其我爸这边都是大高个,轮到我初中就开始注意自己不要长胖,本来吃的也不多,最后我的162成为朋友和亲戚里的稍矮人群,放假回来指定就被问咋不长个了,我也没办法年轻不懂事呗,现在还长就是痴心妄想。

我觉得平时能少吃零食就少吃点,饮料也是,而且你这个年龄(95后老阿姨装深沉)能玩的时间很多啊,潜在运动也不会少吧。不暴饮暴食,不总把注意力发在身材上,吃饭注意营养,细嚼慢咽,想放纵的时候稍稍克制一下(该爽还是可以爽歪歪的,注意爽度值)。吃完饭尽量站会,能站不坐,能坐不躺,养成这个小习惯很好的,另外也可以自己多和伙伴安排活动啊,有事做就不会总想著吃了,反正我闲下来就想找东西吃,说到这为了控制自己不吃零食可以采取不购置不囤货,因为这样想吃都没得吃。

罗里吧嗦说半天,总结就是不要走极端路线,不要过分注意你的问题,少吃零食等高热量食品,多注意营养健康。我也是过来人儿了,一点点感触,说错了希望得到指正。


你现在还小,在饮食方面多注意,尽量少喝饮料少吃零食。


你这个年龄还在长身体,减肥不能太著急,可以通过运动减肥,戒掉零食饮料,游泳挺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