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进入了一个开始跟前任互翻旧账的时候

其实听起来可笑,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

她刚说了个事,说她大姨妈的时候没人疼她

认识初期遇到她大姨妈的时候,她给我说过

就是周围女生经期一般经典饮品就是黑糖水

然后我当时也是去买了黑糖水,她说她不喝,没事,不用啥的

我就以为她不需要,所以之后我也就是买些热米浆 热牛奶一类(好吧,其实应该也不是每次都有,毕竟过去太久了)

然后她突然说我之前的前任每次她经期都给她红豆汤巧克力

我说你开始跟我说大家都喝黑糖水,我去给你买了,你又说不用。谁能知道你是想要红豆汤 你要是想要红豆汤 干嘛一直说黑糖水,不说自己想要红豆汤……

她说我不会自己google?

我不是很聪明?

我真觉得谈恋爱简直是在玩脑筋急转弯的感觉……

但是她说她没人疼,我不会照顾人

我真的有点怀疑人生。是说真的我情商比较低,所以才觉得这是陷阱题?普通男生女生到底是怎么处理这种事的?


强答一下

女生很多时候都是希望男生能主动了解自己,自己不说他就能懂。但是吧,其实吧,你不说他真的不懂。

电视剧里或者小说里温柔贴心的男主,百分百完美男人,他有作者大大开的金手指啊,所以他知道你要啥。

姨妈痛想喝红豆汤这种事还是建议女生能说出来,因为我作为女生我也猜不到你要喝红豆汤而不是红糖水。

男生也不要觉得女生作,女生总是希望男生能主动去关心她,了解她,这样让她觉得自己是被爱的,被关心的。知道后,也不要老是想到底是她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下次主动备上,就好啦。多多沟通,好好相处吧。


红枣汤可还行,你女朋友喜欢这个,其他女生可能喜欢绿豆汤,再一个可能喜欢红枣汤。除非有非常强烈的暗示(明示),鬼知道你喜欢啥啊?!

说喜欢喝啥就完了,还要说前男友怎么怎么样,考虑过现任的感受吗?这情商基本告别自行车了。

题主祝好,不过我建议你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谈恋爱时有些事情能互相迁就一下,但如果要结婚,你想想你能忍受一辈子吗?不能的话尽早脱离苦海吧,别给自己找罪受。


可能真的有点低了兄弟。


我不是很理解,谈恋爱为什么要提前任??我对象要是和我说他前任怎样怎样,我就问他要前任的联系方式,我要和她学习,争取也做个让他念念不忘的好前任


你可以和她谈谈别经常在你面前提前任,说多了前任的好对你们感情有影响,

你给她带的那些,她说没用你就哄著她喝,女生说这些就是想让人疼,

你真关心她可以自己百度怎么照顾经期的女生,如果不是痛经问题不大,

女生怎么作也是想你疼她,不是特别过分就好,多关心她她可能就会少闹


这种事的话我觉得只要多准备就行了,啥都备好,不吃也强迫吃,类似哄孩子吃药那种。当成生活小情趣呗,一个月就一两天╮( ̄▽ ̄"")╭(作为女的来说我认为吃什么都没用,非常严重的话应该去医院看看,不太严重就忍一忍或者吃止痛片)


这还用问,矫情啊,很多女生都矫情。需要一个中央空调一样的暖男来无微不至。总有正常的姑娘等著你,不合适就算了呗,长痛不如短痛。


我朋友也是这种情况,现在他们的解决方法是,一人直说对方应该怎么做,另一方去行动,过节日这些俩人互相说好想要什么礼物,买好交换礼物。省去猜猜猜,简单太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