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推送出来的「有个很丑的女朋友是个什么体验?」就想到了问下这个问题,促进下社会和谐。


谢邀。

不过回忆了一下我好像没有过不自信的男朋友。

不自信,要么是自身确实没什么值得自信的地方,要么是原生家庭打压太狠,要么是穷。

第一种锅我不想背,第二三种坑我不想进。

而且据我观察自卑的人出轨率更大,因为想证明自己值得被爱,你不知道哪句话不小心戳了他心窝子他就需要找地方刷刷存在感。

估计这话可能又要戳一批玻璃心吧。


谢邀

我男朋友本来是不特别自信那种

他总觉得自己不好看啊什么的让他发照片超级难

视频电话他也迟疑著不太乐意接

然后呢 我就每天要求他发照片 然后适当地夸

不能盲目夸 不然显得很假 要挑著某些确实好的点夸我就各种说他好看啊什么的等到他习惯了点 就开始「我老公真是天下第一帅」

这期间不允许他说任何自己不好看的话 不然就是质疑我的审美

帮助恋人培养自信心是很重要的 而且还能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不光是长相什么的 别的也都可以这样循序渐进著来

上图,我对他有很多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要求,就像这类吧。


很累,真的很累。

看著他做事有时候会有一种很尴尬的感觉,却又没办法对他讲,他有些玻璃心,说出来会闹得很僵 怎么破,说句实话,有点想分手,我真的有努力找回他的自信,做事情各种引导,可是无论怎么教 总是会得到一句我不懂,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诶,也许会在某一天爆发吧(╥_╥)



我男朋友极度不自信,总是怀疑自己否定自己。刚刚我们还吵了一下,他说要是他是女生就不会喜欢他自己

其实很多次吵架都是因为这些

说实在的,我很想等他慢慢自信起来,一起变好;但是,另一方面,我也不想继续等了,吵架很多是因为这个让我很无奈,很难受也感觉很累

其实你不自信你难受,我也会难受我也会没有安全感

我还不知道前面的路,但是如果我坚持不下去的话,祝你能遇到比我好很多很多,很有耐心等著你的那个人


正在努力让他自信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