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生追我 和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还是说要等我 过了一个月又和别人谈了这是气的还是说喜欢我是骗我的?

如果你谈讨一下如何分辨男人的真情和假意,我很愿意告诉你。

您一边享受著喜欢的人,然后又享受著宠物带给自己的满足感。还舔著脸问,他对我是不是忠心的?

如果他是真心的想跟你一起,你能怎么做?你有了喜欢的人能放弃跟他在一起?

呵呵,这他妈都是什么社会?

你有喜欢对象凭什么理智气壮让人等你?

再一个我不同意明知人家有喜欢的人还去等著,用著朋友的方式去暧昧著。

如果男孩子,跟别人开始了,难道很奇怪么?

就为了给你当备胎,而去浪费自己的时间?你自己这么想的时候,你配拥有一段幸福么?

我知道叫不醒装睡的你

如果爱请珍惜,如果不爱就让他有自己的幸福。

我再啰嗦几句,你要么就好好的珍惜你喜欢的人,要么记住我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有一点我不明白,过了一个月他喜欢上别人,跟你有毛关系?

您的意思,您是太阳,所有人都得围绕著您?

我知道有多少人会觉得,你真是个傻逼,现在不都这样么,开放式关系,自己有个喜欢的人,还的有个宠物,哎呀这样才有安全感呢!

妈的,说实话你的理所当然恶心到我了,以后这种问题别邀请我,还有天道自有轮回,当有一天你同样遇到一个想相伴一生的人,也会被这样对待一次。


你又怎么知道在告诉你之前他喜欢了你多久,等了你多久,流水在走, 四季不停,他对你的喜欢又是多久。你对他说你有喜欢的人,就是说你已经拒绝了他,他说等你,难道一定要等到你转过身对他说「我们在一起吧」「你别等我了」,才算结束,他等了,只是在他不眠的夜里,但不一定是要在你的期待里,谁知道哪一刻他辗转反侧,又开了一颗情窦呢?所以就别想太多。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自己来虐自己 ,逻辑还混乱,难道单身狗真的都是情感专家家,但我可能是个假的吧)


也许是气的

也许是骗你的

我奇怪的是你还管那个男生干嘛?你又不喜欢他,又不准备跟他谈。他怎么样都跟你没关系哒,别搭理他就行。


你那么在乎他干嘛?你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说要等你的那时候没有其他人吸引到他,后来遇到一个比你更吸引他的人,他转移目标很正常。


等了一个月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