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胆小,没自信,就尽管在公共场合揍孩子,别给他留面子,狠狠践踏他的自尊心。

打孩子多解气啊,你说是吧,抬手就来,越哭打的越凶,打到他没脾气为止,看他下次还敢闹。

尽管捡人多的场合,数落他的不是,让他得到血的教育,让世人评论,这孩子有多么可恶,多么不听话,如果没你这个义正言辞的严厉管教者,你的孩子怎么会记住这些教训。

孩子要打就打,反正是你生的,你有对他的绝对处置权,离开了你,他还能活的下去吗,所以趁著他小的时候狠狠欺负他,等他长大了,你就等著他再欺负他的孩子吧。

放心,你欺负他的样子,他一定会学的模样十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回答完毕,欢迎来踩。我打孩子完全是为了孩子好,我不是后妈,别误会,我是亲妈,真的是亲妈。

双十一买的刀,据说锋利无比,不信你来试试!

@知乎亲子


不能打孩子

无论在不在公共场合

借用网路图片,侵删

嗯嗯,说的就像,不公开场合就可以随便打孩子一样!


不但公开场合,非公开场合也不建议打孩子,打这种交流沟通或者发泄的方式简单粗暴但效果甚微,可能短期有效果,时间一长不但没效果还

我小时候有一次在外面挨的打,现在都还记得周围一些看闹热的人以及家长那种愤怒的表情。

自尊心这个东西值得大人帮助孩子好好维护!


在公共场合打孩子,让我们在看到孩子的无理取闹的同时,更看到家长教育方法的粗暴和教育智慧的缺失。

1. 在公共场合,人们都很在意自己公众形象,小孩子也是一样的。

试想,众目睽睽之下,家长面红耳赤,大声斥责,继而大打出手,小孩子年纪小,处于弱势,但他的心理感受能力是很敏锐的,旁观者的驻足,侧目,议论,更会让孩子承受巨大的羞辱之感。我想任何一个有自尊心的小孩子,处于这样的情境之下,内心都会受到极到伤害。

2. 打孩子本身,就是一种简单粗暴是处理方式,你只是用武力威慑孩子,暂时制止了孩子的不当不行,但造成亲子大战的问题本身并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

面对孩子的过激行为,不能一忍再忍,最后发展成亲子之间的一种对峙和斗争,家长方法有限,无奈这下突然爆发,大打出手,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家长,应该在孩子最初情绪不佳时,就及时地察觉到这一情况,并及时冷静地和进行沟通和引导。如果家长能保持冷静,认真倾听孩子的要求,并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或者能温和而坚定地和孩子进行沟通,明确告诉孩子自己能做的和坚决不做的,我想,多数情况下发展不成一场亲子大战。

3. 打孩子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示范。

我们绝大多数成年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明明知道自己原生家庭中父母某种教育方式并不恰当,曾对自己造成伤害,可是当自己面对同样的问题时,第一时间表现出来的行为,还是会沿用父母教育自己的方式。这就是父母行为方式都孩子深刻的影响。打人本身,就会让孩子形成错误认识,当我解决不了某个问题时,可以不讲道理,粗暴制止,以期最快速地达成个人目的。

因此,真的不能,在公共场合打孩子,有问题,给孩子一点时间,待孩子情绪缓和下来,带回家,好好解决问题吧。

@知乎亲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