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一起看孩子,孩子冷了不行,热了不行,哭不行,大笑也不行,现在宝宝一周岁脾气特别大!而我有特别孬,不会顶嘴,只能生闷气,怎么办?


过来人飘过

除了远离没有其他办法

毕竟婆婆不是妈 不是很好沟通的

除非你特别的宽容大量 婆婆不配合不理解的时候你能做到包容与日后不记仇翻旧账的话可以试图改变婆婆的一些观念


和我家的一样,怕影响关系的话,只有下班回来自己多带带了。不然还能咋滴,太惯宝宝的婆婆带娃也是很辛苦的,老人思维很难改变,毕竟也是在帮忙你们两口带娃。所以自己有时间自己带吧。如果是全职宝妈的话,建议分开住。


孩子还小,可以慢慢引导

妈妈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中,起到是至关重要的作用。

希望你崛起,做一个好妈妈,孩子的榜样。


孩子的福气。

有一人宠溺就行了,你们理性一点就好!


尽量远离 没其他办法 孩子还是自己带最好


我咋就遇不著一个娇惯孩子的婆婆呢,我家婆婆连她自己的孙子孙女都不愿意带,更不要提娇惯了。我婆婆就是天天买菜,买菜回来就煲汤、搞菜,连孩子都不逗一逗、也不看一看。我跟婆婆说你倒是带一下孩子呀,不然孩子跟你都不亲了,都快不认识奶奶了。然后人家就每次我在的时候抱一下,我不在人家就把孩子交给保姆…我也不知道只有我家婆婆这样么,那种传说中抱著孙子就不放手的奶奶我咋遇不到呢。


我是娇惯宝宝的亲妈


没看懂啥叫一起带,总有个人主导吧……如果有条件就自己带喽,没条件只能让婆婆(主导)带呢…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