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是初中同学,当时本人学渣一枚,她是妥妥的大学霸。某次机缘巧合坐了同桌,之后就不能自拔地爱上了她。由爱激发了学习动力,以至于中考比她多考了二十几分,成功考在了一个学校。(客观地说她身材长相并不太出众,但是我很爱她很爱她)因为我俩都是那种很直很腼腆很直的类型,所以一直只是比较近的朋友关系,虽然没有表白过,但关于恋爱的事情都心照不宣。后来高一的时候吵了一次假,就互删了。因为这次吵架,我赌气学文科去了(她学了理科)。后来熬不住了,高二的时候复合了一次(这次是我主动提出表白的),她知道我是因为她去学了文科也有点难过。但是暑假的时候又吵架分了。其实这两次吵架都是一些沟通的问题,再加上学业压力大心里比较烦躁。(我们俩都是那种很专一的人,不存在第三者的问题)。

中间一年半再也没有联系过,但我心里一直很怀念,我也无法对其他女生产生感情。我俩大学隔的很远,我985她211。上个月双十一的时候,她主动找到我,于是就复合了,这次是正式的异地恋男女朋友。

以前是我太直了,经常都没法和她进行好好的沟通,所以在中间那一年半我恶补这方面的知识,基本上摆脱了直男的帽子。可现在我发现她太直了,直的几乎撩不动,几句话能把话题聊死的那种。下图

这就是那个锁屏,我觉得挺搞笑啊

她说我恶心之后也感觉自己做的不对,后来发了一条好长的朋友圈。大家能不能给点意见,怎样才能撩动她?她真的是非常正直,认识五年了我连手都没有拉过(&>﹏&


哈哈哈,表示同情

接受她或者改变她


谢邀!

她应该是属于那种慢热型的吧,不适应这种太直白的表达方式。你也说了你们五年了,手都没牵过,突然给个亲这里亲那里的东西给她看,她一时间肯定难以接受。但是她第二天又会想通,说明她只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保守的思想下并不能接受如此露骨大胆的行为(她看著这个应该会有代入感)。说到底你们还是缺少身体的接触,缺少面对面的相处。有空就过去看看她吧,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拉拉手抱一抱什么的。真的,身体的接触比灵魂的碰撞更能直击内心,也更能提升你们之间的感情。当然有些事不能强求的,只能说情到浓时,水到渠成。

祝幸福!


谢邀~

跟男票同初中同学,不过今年刚在一起,看问题描述的话应该也是彼此认识许久了,应该不存在不了解导致的警惕心过重的情况。个人对于你女朋友这种情况,深深表示理解。

我是不能接受男生任何肢体触碰(就是戳一下胳膊什么的我都会觉得不舒服),很多话也听不得,亲爱的什么对著女孩子张口就来对著他emmmmm就只有那个谁这一个称呼了,他是挺受伤的甚至怀疑过我性向,不过慢慢就好了。

首先是,要跟她沟通一下,称呼也好肢体触碰也好,分程度慢慢来 ,要很耐心很耐心。

其次是,线下见面多一些,略亲密的行为,就是略亲密,牵手有点儿亲密就先牵衣袖,慢慢习惯,也可以先牵著一根手指头呀~亲亲觉得不行可以先亲亲额头,总而言之要让她习惯这种亲密,习惯你跟她的亲密。

最后,要跟她好好聊一下,明确表示尊重她的感受。你做一些亲密的举止时候,她如果抗拒就说出来你也不要继续。对一些事情提前沟通好,情侣之间如果不亲密会很奇怪,这个状态不正常,首先得让她有这个人认知(同时也要想办法了解一下她之前是不是有过类似的心理阴影)。你的攻击性要在她面前收起来,不让她害怕这些行为。同时这些比较亲密的行为,不要在有第三个人在的情况下尝试,找私密的地方,有别人在的情况下她会更加害羞和抗拒的。

当你在这个方面让她感受到你的尊重,耐心和温柔的时候,我相信会慢慢亲密起来哒~可能过程会很慢,但是慢慢地不也是一种浪漫么~

祝好~


相同性格的人不会在一起,所以你看看自己是直男还是非直男吧


试著先去了解她吧。也许也可以从拉手开始。

比较好奇你认为之前的分开都是因为两个人太直。而最近你基本摆脱了直男的帽子,又觉得女友太直。这里的太直具体事指什么?直接表达自己的情绪与想法,还是用比较僵硬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情绪,又或者无法深入的去与对方沟通?

从屏幕的截图中我感觉没看出你们两个的关系很近,反而感觉有点客气,有点距离。

而女友说你恶心,你是如何理解她这句话的?是讨厌你的行为,还是因为其实是喜欢你对他示爱,只是因为比较害羞或者从来没有经历过所以一下子无法接收你的信息所以比较排斥?

又比如,你女友说我今天超倒霉的。这句话本身是想要跟你倾诉,如果你坚持要她说下去,会不会她就会告诉你呢?

如何与她相处?学著表达自己的情绪、想法与感受。比如可以说:你说超倒霉的时候我就感觉很担心你,我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知道就算我没法在你的身边,但是我依然想要支持你。

当然了,你无法一下子这样表达自己,而她肯定也无法一下子接受你这样的表达,就是大概这样的方式去做。也许慢慢开始去做,会对你们之间的情感有促进作用吧。


世纪难题 快来人!!!


emmm.... 由于本人是个非常不正直非常不正经的女朋友,所以难以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她比较能接受的话,你可以适当搞笑(对,是无厘头的滑稽,比如我有时候会胡乱撒娇或者发神经)或者偶尔展现自己的孩子气,或者男友力(比如我是电脑白痴,我男朋友就远程操控我的电脑帮我解决问题,然后我经常心里有事会跟他说,他就像个成熟的大人一样开导我),总之角色很多变,还是看彼此能不能接受,然后适当改变一下自己,还是要稍微注意分寸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