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北市议员罗智强昨控诉监院调查他参选时的政治献金,质疑身分证字号与本人不符,其中最小的一笔仅有306元,怒轰院长陈菊装瞎不打大老虎,「查罗智强300元,不查陈明文300万」,而他今(1)早针对行政院长苏贞昌被爆长达15个月竟未开食安会报,再呛陈菊「主动去查苏贞昌不依法召开食安会报怠忽职守,硬塞瘦肉精猪肉给人民吃,把人民食安当儿戏,好好纠正一下苏贞昌来证明妳的超党派吧」!

罗智强今对苏贞昌被爆长达15个月竟未开食安会报,再呛陈菊「主动去查苏贞昌不依法召开食安会报怠忽职守,硬塞瘦肉精猪肉给人民吃,把人民食安当儿戏,好好纠正一下苏贞昌来证明妳的超党派吧」!(图片翻摄facebook/罗智强)

罗智强在脸书发文写道「昨天我揭发陈菊上任监察院长,第一件事先查罗智强306元的政治献金,陈菊监察院回应他们蓝绿都查是『超党派』,那请陈菊说说查了哪些蓝?、查了哪些绿?查蓝的多?还是查绿的多?还有,陈菊妳还是没有回答妳到底要不要查陈明文的300万啊?查罗智强300块不查陈明文300万,这叫超党派?亏陈菊还说得出口」!

罗智强并表示「让我再加告发一条,请陈菊主动去查苏贞昌不依法召开食安会报怠忽职守,硬塞瘦肉精猪肉给人民吃,却连个食安会报都不开,把人民的食安当儿戏,好好纠正一下苏贞昌来证明妳的超党派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