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昨控訴監院調查他參選時的政治獻金,質疑身分證字號與本人不符,其中最小的一筆僅有306元,怒轟院長陳菊裝瞎不打大老虎,「查羅智強300元,不查陳明文300萬」,而他今(1)早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被爆長達15個月竟未開食安會報,再嗆陳菊「主動去查蘇貞昌不依法召開食安會報怠忽職守,硬塞瘦肉精豬肉給人民喫,把人民食安當兒戲,好好糾正一下蘇貞昌來證明妳的超黨派吧」!

羅智強今對蘇貞昌被爆長達15個月竟未開食安會報,再嗆陳菊「主動去查蘇貞昌不依法召開食安會報怠忽職守,硬塞瘦肉精豬肉給人民喫,把人民食安當兒戲,好好糾正一下蘇貞昌來證明妳的超黨派吧」!(圖片翻攝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寫道「昨天我揭發陳菊上任監察院長,第一件事先查羅智強306元的政治獻金,陳菊監察院回應他們藍綠都查是『超黨派』,那請陳菊說說查了哪些藍?、查了哪些綠?查藍的多?還是查綠的多?還有,陳菊妳還是沒有回答妳到底要不要查陳明文的300萬啊?查羅智強300塊不查陳明文300萬,這叫超黨派?虧陳菊還說得出口」!

羅智強並表示「讓我再加告發一條,請陳菊主動去查蘇貞昌不依法召開食安會報怠忽職守,硬塞瘦肉精豬肉給人民喫,卻連個食安會報都不開,把人民的食安當兒戲,好好糾正一下蘇貞昌來證明妳的超黨派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