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虔诚信徒只要到庙里拜拜都会准备「供品」,而当要参拜完要撤供品时,也都会先掷筊请示神明,若是得到允许才会开始收拾。也有一名网友分享自己在睡梦中接到土地公的指示,希望她将供品「珍珠奶茶麻糬」留下。岂料隔日她到庙中拜拜时,庙中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她的梦,直呼「不可思议」。

该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灵异公社》发文,表示每个月都会固定和老公买些东西去感谢神明保佑,最近某天到了全联买拜拜的东西,就想起以前在电视上曾看过有个节目说「不管去哪个庙宇拜拜,记得要跟土地公打招呼,因为土地公是掌管地方上的神明」。

▲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灵异公社》发文。(图/翻摄自《灵异公社》)
▲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灵异公社》发文。(图/翻摄自《灵异公社》)
于是她和老公找了找有没有「麻糬」,但只有「珍珠奶茶大福」,她也想说那就让土地公也跟个流行。而近日她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和老公已经到庙里拜拜,她也拿著「大福」要走到土地公那,走没几步就看到庙里的大姐背对著她在扫地,这时大姐突然说「妳的麻糬有要留下来吗」?

这让原PO有点惊讶,回应「如果土地公喜欢吃,我就留下来啊」,大姐也回复「那妳留著吧」,当原PO走到土地公的桌子前,她看了许久,因为以往去拜拜时,那边并没有这张桌子,虽然疑惑,但也将大福放下去,梦也醒了。直到隔天一早,和老公出门时,她心想「如果遇到大姐,就真的太神奇了」。

▲原PO到庙中拜拜。(图/翻摄自《灵异公社》)
▲原PO到庙中拜拜。(图/翻摄自《灵异公社》)
一踏入庙里,就看见大姐坐在工作台,让她直呼「我整个起鸡皮疙瘩」,接著她走过去问他们,能否将大福留下来,并告诉对方自己的梦境,大姐也直呼「不可思议」,另一名工作人员也说「喔,土地公生日要到了!农历8/15」,接著就将大福收好,让原PO心想「原来是在要生日礼物啊」,至于土地公也真的有那张专属桌子,只是平常都收起来。

贴文一出,引起网友热议,「那代表这间的土地公跟你非常有缘耶,有空多去拜拜,看看祂,跟祂请安,会保佑你们一家人的」、「这代表很有缘份呢」、「土地公喜欢你们,哈」、「很有缘」、「真的很有缘份欸,我也是找到有感应的土地公庙,之后每月都固定去拜拜,心诚则灵」、「哇呜!鸡皮疙瘩」、「土地公好可爱」。(编辑:郭佩蓉)

相关新闻

高中妹哭喊「非他不嫁」!对象竟是40岁男 姊慌:怎么办

女买「万元网拍」衣服!一穿上秒脸绿 网傻愣:根本盘子

港口嬷推销「鱿鱼10片算200」!客买完发现真相:骗太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