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左)、吉见一起。(图/NOWnews资料照)

前中日队队友陈伟殷加入罗德,看在昔日王牌又是好友的吉见一起眼中,又是怎样的想法?

吉见一起说:「他从回来日本后,的确给了我动力。」

过去两人支撑中日的黄金时期,2010年、2011年,两人帮助中日拿下央联冠军,不过他说:「我对他不是那种日本人、台湾人的竞争心态,他跟我是很好的后辈。」两人还曾来台一起自主训练,一起参加训练营。

不过去年陈伟殷被马林鱼战力外,吉见也跟陈伟殷保持联络,也有听到他想要再战日职。

「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在美国,我们的关系都有维持,之后也很期待。」他说。

但是吉见一起今年因为改姿势,一开始虽然上一军,但是现在只有1胜,9月13日他对DeNA投4.1局失2分,可惜无法夺胜,又被降下二军,他说:「但是我现在无法上一军。」

今年日职球季因为受到新冠肺炎影响,无法打完完整球季,吉见一起期待可以跟陈伟殷一起在一军赛场上较劲,他说:「对我来说一定要上去,不能就这样结束了。」

对于好友陈伟殷,他说:「我什么好说的,他的位置应该是从上往下看,我想他自己应该有想法。」

两人都曾经过手术,陈伟殷则是育成成为正式选手,不过两人深交,吉见说:「陈(伟殷)来日本的话也带给我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