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瘦还是容易的。如果私教是科班出来的,问他/她就可以了。不坚持,是没戏的。

不过健康是自己的,选择是很多的,找个喜欢的一直做下去就好了。别谈什么坚持不坚持的。一般这么坚持的,通常都长不了。


你都花钱请私教了,应该去问那个收你钱的私教呀,怎么会想到来知乎问呢?


要剪的话都是全身一起减的,反正我是这样。每天晚上不吃饭,实在饿就吃个苹果,然后可以去公园跑跑步,大概一个小时,回家后 做Keep,平板撑…然后就洗漱休息了。坚持三个月,我瘦了20斤。全身都会瘦的。其实做什么运动,重要的是每天坚持,晚饭尽量吃水果就好
你教练没有告诉过你是没有局部瘦身的嘛?
减脂是全身性的 没有说光减哪里哪里的脂肪 不减哪里哪里的脂肪 塑形是可以局部塑形的 如果体脂偏高 建议先全身减脂 再局部塑形


坚持?控制饮食
没有特意减过背部,运动加注意饮食加坚持全身都有瘦 后背的肉也少了很多
健身需要持之以恒的.短期内可能觉得没有改变.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过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改变了.你可以跟你的教练谈一下让他给你制定一些有针对性的课程.这样训练目标比较容易达到.

练习B站上的美丽芭蕾,除非你一天吃下两天的饭量,否则你是一定会瘦下手臂和背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