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做事的时候做事,有空的时候就去与他聊天。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多少都会互通的,你感到无聊,ta也如此,可即便无聊也想要继续聊下去,无非是想要你们之间的关系继续下去。这样的人不会在意你有没有秒回,大多比较求实,所以有时间就去与之聊天吧。而且聊天不同于人深层次的东西,是比较容易改变的,如果你自认为是个有趣的人,那ta在你的影响下也会逐渐成为一个会聊天的人。如果你也不善言辞,那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了吧。朋友间的关系,大概就是这样,交友深到一定程度,也会失去最初的激情,维持你们关系的,也就是你们之间真挚的感情。


过段时间回复也可以,说明你刚才有事没有回复她。

还有我觉得一个每天都发信息给你的人应该是跟你很好的朋友吧,希望分享东西给你,你可以看看当时不要敷衍……

请珍惜那个每天都会发信息给你的人!


朋友每天给你发信息肯定潜意识重视你,你不用敷衍,如果受不了他的热情我建议可以找个理由,列如我这段时间大概要忙什么事,没有时间看消息等等。


可以多发些个表情包,有时候表情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的东西........


你朋友很闲哦?不要聊了啦很没用的,等你做完事在回他消息,他活著又不是只是为了等你的消息,肯定会去做其他的事,如果他活著真是为了等你的消息除外


谢邀。

认真回复问题。然后发一堆的姐妹表情包填充聊天版面


可能我的话,会「冷」下来。回信息回的慢点,比如今天早上的信息,晚上回,回的时候简单说几句,最近很忙,回晚了不好意思之类的。慢慢的朋友可能也不爱理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