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请兄弟甲乙和兄弟甲女朋友吃饭,然后兄弟甲先叫过来一个人,说是他哥。吃著吃著他哥又把他朋友叫过来一个,我就很不开心。我请吃饭请的是我兄弟,我兄弟叫过来一个就算了你为什么还叫过来一个啊?我跟你又不熟,你过来那是给我兄弟面子让你来,你自己来叫过来一个啥意思啊还不是和我提前说的,是那人到了才知道的。然后兄弟乙说转场去KTV唱著唱著歌俩人出去了,没影了,过挺久回来了,又带著两个女的进KTV…可能他俩女朋友。昨天那酒喝的真的很不愉快,他哥全程下来没提过杯没主动递过烟一直是我和乙递烟举杯。我俩请客我就想明白他在这装什么呢,怕朋友认出来匿了


如果是异性单身且好相处的话,那就另说了。而且,如果是你的朋友想要介绍给你认识的话,那你还不得感谢你的朋友。


以开玩笑的语气让他买单


这样的情况一般会提前沟通。如果临时做这样的事,让我不舒服的话,没有第二次的。


如果是想和他谈一些知心话

那就算了

我不认识的人也没关系 毕竟得有绅士风度

心里肯定有点不高兴吧

看情况吧 知心朋友 可以担待

酒肉朋友 随意吧


预算够的话,就一起吧,不够的话就说临时有事,下次吧


看到这个问题我想吐槽一下,正好昨天有个朋友来杭州玩,叫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去之前我跟我男朋友两个人就打算好了,他来杭州玩那请他吃饭,但是也没明说要请客,结果快到了告诉我们还带了他另外一个杭州的朋友和他朋友的女朋友来,真是一脸懵逼,然后吃完饭我们付完钱,他们也没有客气一下就直接走了。就想说一句请朋友吃饭我心甘情愿,结果还要请两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吃饭就有点怪怪的,而且本来朋友叫我们说一起吃顿饭,我们也没说过要请客,他们直接就打算我们请客了有点不开心


笑脸相迎,不过心里肯定不舒服,下次他请我也带盆友去。


看你和你这个朋友的关系了,关系一般的话以后不用来往了,关系好的话很正常,朋友介绍自己的朋友给你认识大家融入一个圈子很好的!


我会先问下那人怎么样吧,可以的话就行啊,多个朋友多条路嘛,见一面一起玩玩吃吃不就认识了??我就去给我一朋友的朋友庆祝过生日,后来都经常一起出去玩啊


喊就喊呗,反正还能多认识个人。实在介意就直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