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要听话,一定要去找老师赔哦


可以跟老师沟通。无论按照怎样的管理手段,都不能侵犯财产权利。您若向老师主张,也是合理的。


别听你楼上那些瞎叫唤瞎指挥的。年轻人,特别是作为学生,不是不能维护自己的法律权力,但是涉及师生关系,在自己频繁犯错情况下,我建议别过度维权。

什么教育局举报啊,家长怼门口怼办公室之类的,什么乱七八糟方案,不燥的慌吗?如果家长严厉的,甚至直接把题主你丫给先揍一次。(不揍你,甚至还真听从你叫唤去学校搞事的那种家长更失败)。

同学,一周没收一个学生三次手机,第四次摔了。也就是短短5天内,该教师三次收你三次还你,你还继续整继续搞事情,班风要不要管?学风要不要管?你老爸是教育局局长?这摔手机我啥都看不到,只看到「恨铁不成钢」。

方案?你如果脸皮都不要可以去怼,甚至报警,法院起诉,教育局投诉!但是你都这样做了,这师生情分就断这了,除非你的学校是垃圾高中,不然你不少同学也会对你嗤之以鼻:什么玩意!

这年头手机值几个钱?该学习就学习吧!


摔坏了找他陪啊 然后您能不能上课别玩手机了?


不都说随时找他赔了吗?

叫上家长,主动要求他们给你撑腰,说清楚原因是因为老师损坏了你的个人财物。而不是因为老师没收了你的手机。我没听说过哪个学校的写著老师没收学生的东西超过多少次就有权毁坏的,既然是「没收」,就应该在校期间由老师妥善保管避免损坏、出校门之后还给你或者你的家长。

如果家长表示「你就是错的,老师没收你手机是应该的,又不是成心给你弄坏的」等等,不愿撑腰索取赔偿,那你就上网搜索当地教育局的举报热线,拨打电话进行举报。同样,重点是「老师没收学生个人物品时,将学生的物品暴力损毁,且不愿作出赔偿」。


你同一个错误一周犯了四次,老师还管你证明他对你还没完全放弃,你应该认真思考自己的错误,改正以后,好好学习,正好手机坏了,你就当自己没有那个机器,把心思收回来,一点点给自己加点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