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一起交通事故。于省道正常行驶 行人横穿马路致撞伤 事发地并没有路口及斑马线 这样交警定我80%责任合理么。对方年纪比较大如果抢救不回来我要负法律责任么?


https://u.wechat.com/MLDADNYNDINhta1NBJORdLc (二维码自动识别)

这个不用法律医学吧,作为一个保险公司理赔岗来说就是小事一个,天天都在发生,简单的讲几点,第一,交警出具的责任认定没毛病,机动车在路口应当注意行人,减速通过这一条就够了,第二,这只是一起交通事故,跟第三者死亡与否没有关系,在这个案件中,因第三者只有一人,第三,事情的处理办法,让保险公司处理此事,你只需要配合保险提供手续材料,就这么简单,投保车损跟商业三者险的话这案子你个人是一分钱不用出的,前提是那第三者别耗著就行,比如说,唐山黄淑芬案,那是最坏的结局,

-…分割线…………………………………

刚又回去看了下,没有路口,那就对了,在路口发生事故你就是全责,没有路口才给第三者划了点责任…分割线……………………………………………………………………………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问,这事在我手里稀松平常


泻药。

1. 事发地并没有路口及斑马线 这样交警定我80%责任合理么?

这要看当时的情况和具体碰撞状态,觉得不合理请及时提起附议,可以附带对方违法的证据。

Ps.撞非机动车改责任的机会不大,不过你可以试试。

2. 对方年纪比较大如果抢救不回来我要负法律责任么?

要。主责及以上死亡赔款不及时要判刑的。

我平时都说,开车慢点,撞豪车都不能撞人。撞人就是一件没完没了的事,尤其是老人。

1、一般来说,交警部门只会陈述主要责任、次要责任等术语,责任比例问题是法院在审理民事案件中会做出判断;

2、如果说80%的责任,那么属于主要责任,如果造成一人死亡,那么会追究你的刑事责任;

3、你可以取交警部门调取监控,对照你的事故认定书,看看你哪个行为导致你承担如此责任;

4、车辆行驶中,驾驶员有一个安全行驶的注意义务,就是说要求你注意周围情况,注意行人过马路。


80%责任是如何认定的?如果这样认定,人如果没了你估计要付刑事责任
法律责任是个很宽泛的概念,你应该指的是刑事责任。建议你尽早委派律师。

不服可申请法制支队复议。


认定主要责任不合理,可以提起申请重新鉴定。对方存有重大过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