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午被刑警队的抓走了,被外省的一个人控告诈骗,录完口供问他们我什么时候可以走,刑警说口供已经递交上去,等通知!有可能一会儿就走,也有可能走不了了!大概等了1小时通知我可以走了!请问这样以后还会找我吗?是不是放我走就是说明我没有事了!


如果你本身是清白的话,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他们找你几次。


你说的还不太详细。主要取决于你有没有实施诈骗,如果没有可能是一场误会,通过你的笔录做出了相关说明,那没有再找你的理由。如果确有诈骗,只是未能有相关证据,所以并没有对你采取强制措施,那么不排除日后再次询问的可能。具体可私信交流。


假如是骗子来咨询技术解决。那劝你自首。

假如被冤枉,那就应该心态坦然。

从你的提问而言,侥幸之心一览无余。劝你自首,骗子真TMD可恨,你知道吗。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劝你善良


不一定,录完口供不代表没事了。后续如果警察不再通知你的话应该没问题。


根据具体情况来,如果不涉嫌诈骗就没事


正常情况是没事了,根据口供,法制判定无法逮捕吧。

如果确实构成诈骗,证据确凿或者你的口供能证明,一般你出不来,会先扣留你,几个小时内由分管领导做出送拘或者检察院做出逮捕决定。

但是不排除报案方进一步提交证据,再逮捕的。


主要还是需根据你涉入的事件情况判断。询问完放你走并不排除后续可能再找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