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重新抑郁


看书,运动,练琴 让自己忙起来或者试著投入一段新的感情,亦或是时间流逝等你慢慢释怀。毕竟三年,投入的时间感情心思不算少,,加油吧


问题来了,你是怎么发现的,自己发现的,他告诉你的?这俩肯定不一样。

前者的话,他可能只是聊骚而已,没想奔现。


做人问心无愧,你做了一切该做的,如果他还是选择离开,那你就放手吧。有些东西是留不住的,所以说,不要让自己太伤心了。

就算最后没能在一起,但是你们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你真心爱过,他也爱过,这就够了。

只不过是在那条风景线上擦肩而过而已,依然靓丽的风景还在。


当做好事了,做好事当然不求回报


你这个问题让我差点以为是自己发的

你男友抑郁症轻度 中度 重度?跟那个女生到了什么程度呢?

我男友现在对我有点抵触,他说跟我有些话说不出口,跟网上认识的妹子倒是聊的挺嗨


在乎的是你陪伴他那么久还是他这个人?答案不一样的


这种人很低贱


离开的都不是对的,你所付出的,会有人加倍付出给你,你值得更好的。


首先要清楚一个点,你喜欢他,你对他的一切付出都是基于你自愿的前提下,你可以选择陪伴或者不陪伴,这一点你是拥有充分的选择余地的。那么现在你需要分清楚到底是对于这段感情的不甘心,还是对于你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期望的回应而不甘心。如果说是因为你还喜欢他,对于感情的不甘心,就学会放下感情。如果是因为自己的付出,就学会明白不是所有付出都会有回报。


你这个问题让我看的…我现在正准备一直陪伴一个抑郁症女生,但是好多抑郁症的人真正陪伴自己的几乎都不喜欢,等他好了,就会离开你,然后你不开心,你觉得不甘心,最后的最后只是不欢而散。


该是你的 怎么也走不掉

不是你的 也追不回来

爱情讲缘份。祝你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