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到期已搬出,房东却迟迟不退押金,他以资金紧张和这段时间退房多没有收入为由不给出确切退租金的时间,如果真的资金紧张的话,太逼著房东是不是不大好,感觉他是想等房子有新房客了再给我的样子,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人住进去,我应该怎么做。本人现在在隔壁城市工作


你也太好说话了呀,作为租客还为房东著想,担心他没钱退,呵呵 我看房东就是故意的,想拖著时间长了就不退了。你要硬气一点,把押金条保管好,找房东协商,不接受任何理由,如果不退就可以报警处理了,不退你就赖著不走,把事情闹大,给房东施加压力。房东就是看你好欺负,你可不要当软柿子,好好争取拿回属于自己的钱!


我觉得这种事情你就要硬气!两次警告不给钱就报警,直接报警!不用怕麻烦警察真的,这种方法我觉得最有效


找街道办,居委会协商处理。


要看你是从什么地方租的房,如果是从机构或者公司手里租的,可以打12315。如果是从个人手里租的,那么打110作用都不大。所谓的合法途径恐怕只有上法院了……。我的建议是,他不退钱你不退房,但是你一定要预先保证自己已经履行完合同内容,并得到对方确认。到时候就是他来找你,不是你去找他了。明白了嘛?著重强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留证据,和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发生肢体冲突。


打12345然后投诉,然后就是等即可


想多了 他有没有钱关你什么事。欠账还钱不是应该的么。

物业+居委会调解+报警+提起诉讼+举报偷税漏税

效果依次叠加,看好你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