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和暗恋的人在昨天真正的分开了,没有留任何联系方式,他不知道我喜欢他,甚至可能都不知道我,所以我现在连窥屏他空间什么都的都做不到,可能因为我很少这样真正地喜欢一个人,以至于我现在对什么事物都没了兴趣,以前最喜欢的手机游戏现在也没有感觉了,总感觉心里空了一块,更何况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该怎么调节这种心情?

最后,请大家不要嫌弃我,谢谢。


可是

一辈子阿

长到你可以重新爱上许多别的人


曾经,我也像你一样,很疯狂的去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丧失自尊……啊,现在想来也只是回忆了,没事,时间会忘记的,就算真的天各一方也不必伤感,上天早已安排好了一切,也许是个美好的梦

邪妖。如果真是暗恋,单相思,那,不一定是坏事!不让她(他)知道,珍藏心底,永远独留自己内心那种美好才是永恒,哪怕现实并非你所想像那样……,但,留下给你的只会是美好的!而且时间还会给你个机会去寻找更好的,因为暗恋的牵挂很容易随时间流逝,因为这只是单向的相思,这不是爱,这只是喜欢,它会随著你个人的改变而改变!

话匣子打开,跑个题多说两句,如果是热恋,这辈子不见?除非感情还经不起时间考验,一般,只要有感情基础,这都不是问题,更何况现在通讯,交通发达,哪怕异国……,那也有机会的啊,只要双方都还心在,不过,那就真到了考验感情基础的时候了,呵呵!

怕就怕那种,彼此都难以忘怀,割舍不下,但又因为没有结果,屈于现实,不得不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慢慢变成了彼此心中软肋……,很脆弱,本就模糊不清,但又无法放下,然后某个机会,可能真的再也不见了,牛郎织女,梁祝化蝶的事也不是没有,这些才是悲剧……

暗恋单相思和这些比要好多了,因为后两种,尤其最后一个留下的就只有牵绊和痛……,你说呢。

谢邀

建议题主先好好准备考试,毕竟人在那里就算不在身边也不会跑掉。

等你把手头考试这件事准备好,如你所说也就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后爱怎么浪怎么浪。

你不可能因为他推掉所有的事情,所以先把手头工作准备好。

最后,先把联系方式要到手,毕竟现在关系特别好的人好久不联系也会淡。然后,如果他没有脱单,就去表白。你也说了很喜欢他,所以,你干嘛要压抑自己,导致自己现在这么惨。我知道无非就是怕表白被拒绝被嫌弃。可是我告诉你,你这么喜欢的人,转手让给别人会很不甘心。哪怕最后的最后你们没在一起,那你至少努力过,以后不会后悔,就算最后追求失败,那也没什么,朋友那么多,不差这一个,再说换作我我是不会能忍受那么柳下惠得只做朋友的。

说的都是亲身经历,不喜勿喷,不过真的,既然这么喜欢,为什么不博一把,最差不过不联系,也比终日幻想的好。再说,万一成功了呢?

所以,先好好考试,没人会喜欢颓废的人,祝你好运,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个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我相信竟然相遇过,互相之间肯定有缘分

那有什么偶遇,一切都是我故意计划和你见面


对不起所有人

我选择解脱了

抑郁症太难受

希望下辈子和你在一起


你暗恋的人和你是同性还是异性?你这种情况刚开始确实会很伤感,不过没事的,加油熬过去,时间会冲淡你对TA的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