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全新mydlink App 2.0版本,智慧家庭监控更便利

D-Link 友讯科技今日宣布推出 mydlink App 全新进化2.0版本,优化用户体验让操作更为便利与直觉,且拥有 TRUSTe 隐私认证,以最高隐私权和资安标准加密保护个资,免除资安上的顾虑。全新改版的 mydlink App 已上架于 iOS App Store 及 Android Google Play 两大官方下载平台。

此次升级重点包含新情境模式自动设定、更为直觉的排程操作与影像时间轴显示、简便的智慧蓝牙安装设定等,轻松用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 mydlink App ,就能管理家中的网路摄影机、智慧插座与漏水感应器等多个智慧装置。 

D-Link 将用户隐私视为最优先考量,若用户启用 mydlink 云录影免费方案,影像会加密储存在 mydlink Cloud 伺服器,可供3台装置回放与下载1天内的影像。mydlink Cloud 通过6种语言的全球 TRUSTe 的隐私认证,在全球标准规范与隐私政策之下,提供用户网路隐私权的高度保障。此外,mydlink App 的隐私模式可立即关闭传输即时影像,随时随地保护用户隐私。 

在 mydlink App 改版的功能方面,除了设计出让用户更为轻易操作的介面之外,新版的情境模式操作更为直觉,在外出、在家或就寝等情境下,可自动化设定装置排程与触发通知,以时间轴呈现事件与影像,让用户更精准掌地握家中动态。而使用 App 的智慧蓝牙安装功能,可自动辨识邻近的 D-Link 产品并配对装置,简单方便的安装流程大幅减少人为操作失误,让用户在1分钟内完成设定。

D-Link 友讯科技董事长李中旺表示:「这次的 mydlink App 改版,不但提升用户隐私,也增加诸多生活应用情境,使用者可透过 mydlink App 轻松控制智慧装置。D-Link 将会持续推出新品和新服务,为智慧家庭自动化开启更多的可能性,提供更全面的智慧家庭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