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和 Google 联手推出建立、转换、压缩、签名和设计新方式「.new」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大家都在寻找完成任务的最精简的方式。近日,Adobe 宣布携手 Google ,正式推出 Adobe Acrobat 和 Adobe Spark 捷径。

从今天开始,只要在浏览器输入PDF.new,就能免费将任何 Microsoft Office 或影像档案制作成 Adobe Acrobat PDF;输入 Sign.new,就能制作出可以填写、签名、储存和传送的 PDF 形式。想将 JPG 转换为 PDF 则只需要登录JPGtoPDF.new 就能轻易完成。输入 CompressPDF.new 就能缩减档案大小,传送分享更容易。用户只需要简单地拖放文件,就能将它转换为高品质又专业的 PDF。

另外,如果您想要透过 Adobe Spark Post 建立吸引人的社群媒体内容,只要在浏览器输入 Create.new,就能立即跳转至 Spark,让您彻底发挥创意潜力。除了您自己的 logo、颜色和字体外,还有数千个范本供您参考,以及数百万个影像、图示和贴图可供选择。使用 Spark,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让您自己、您的品牌、专案或您的数位团队的动态消息变得生动有趣。

除了一系列 .new 捷径外,Adobe 也会推出很多免费的 PDF 功能,提供 20 个免费又超容易上手的 Acrobat 线上工具。Acrobat 线上提供免费且专业的工具,可直接在浏览器上使用,并能快速操作许多常见的 PDF 功能。只要注册免费的 Adobe ID 并登入,就能将 Microsoft Office 和影像档案转换为 PDF,或向任何人要求电子签名。使用 Acrobat 线上就能传送合约、核准单、或任何其他您想要他人签名的文件,还能即时追踪签名者的回应。或者,若您自己需要填写或签署合约,填写和签名工具可以提供您要的功能,捷径为 Sign.new。

Adobe 和 Google 联手推出建立、转换、压缩、签名和设计新方式「.ne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