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萤幕手机 Surface Duo 开放预购,售价 1,399 美元、9 /10 美国上市

微软宣布,于 2019 年发表的双萤幕手机 Surface Duo,近日开放预购,并将在美国西岸时间 9 月 10 日正式销售,售价定为 1,399 美元起,换算台币约 41,200 元起。

微软在去年发表的双萤幕手机 Surface Duo,配置左右两个独立的 5.6 吋PixelSense 萤幕,中间由转轴铰链相连接,展开就是 8.1 吋平板电脑,叠起来则可变成手机。在双萤幕运作时,这两个萤幕既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程式,也可以将其中一个萤幕当作延伸页面,例如左边浏览邮件列表,右边查阅详细的邮件内容,两者互不影响。

 微软双萤幕手机 Surface Duo 开放预购,售价 1,399 美元、9 /10 美国上市

在核心规格部分,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6GB 记忆体,以及最大 256GB 储存空间,作业系统则采用 Android 10,但微软在 Surface Duo 整合大量 Microsoft 365 服务。不过,并未在 Surface Duo 加入 5G 规格,仍是采用 4G LTE 行动网路。

 

微软也宣布 Surface Duo 将于 9 月 10 先于美国上市,近日开放预购,售价 1,399 美元起,换算台币约 41,200 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