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80 68kg,刚毕业开始工作,工作一直坐著,体重增加,开始有小肚子。

今天练了一次该项目,汗如雨下,比蒸桑拿都带劲。坚持练一个月会不会让小肚子消失?平常需要注意什么?

各位大神给个意见,不胜感激


这个问题,我在keep搜索了一下这个动作。从整体上看,动作没有太多问题,主要以下肢和腹为主的全身性训练。

有没有效呢?如果你以前没怎么运动过,那一开始这些动作是能起到激活作用的,特别是心肺方面的锻炼。但如果你一直只做这一套动作,那随著你的慢慢适应和熟练,它的帮助就越来越小了。我一直认为,运动是多元化的。你需要进行不同类型的锻炼。但我是不认同这种所谓的突击减脂之类的说法的,利用了现在大多数人急功近利的心态,而往往抱著这种心态的人一旦短期内看不到效果,就很容易放弃了。就比如你,你想一个月就减掉小肚子,那如果一个月后没有达到你的目的呢?你还继续吗?

所以关键不在于这些动作有没有效,它的作用除了刚才说的激活身体,提高心肺外,还有就是增加了一些能量消耗。所以这样的动作对减脂都是有益的,至于帮助大不大,还跟你的饮食,你的生活规律有关。其实你的身高体重来看,不算胖子。感觉还有点偏瘦,只是有点小肚子。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没办法给你一个很好的方案。如果你目前只有精力做这些动作,那就先做著,至少这些动作还不至于把你练伤,而不伤的前提下,动就比不动要好。如果有精力去健身房,那就可以加入一些力量性训练,这不仅对你的减肚子有帮助,对你整体的塑型也有明确的意义。

给自己一个中长期的计划吧,不要只看一个月了。


对于新手来说跟著Keep软体练习还是很不错的 如何局部减脂减小腹子卧起坐燃脂法是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最快速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做仰卧起坐了,这种运动对于刚开始运动的人不是很合适,可以先运动其他项目几天,在回来做这项运动,很快你的腰部脂肪就不见了。 加平板的话效果会更佳!推荐5个锻炼腰腹部肌肉的动作,虽然对腰部的脂肪消耗不算太大,但是却能很好地训练到腰腹部的肌肉群,搭配著其他训练能够让赘肉更快消除。

卷腹:

屈膝前跳:

仰卧交替摸踵:

俄罗斯转体:

控制饮食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日常饮食一定要学会克制,因为人们会因为年龄的不断增长,导致身体的代谢能力不断下降。吃同样的食物,可能以前不会胖,但是长期下来就有可能导致自己体内的脂肪迅速增长。

一、少吃多餐原则

  增肌减脂的话少吃多餐比一次吃多更有效果。少食多餐可以保证身体更快的消化完食物,让身体更有效地吸收营养。减肥期间,少食多餐有一个原则,就是把日常的饮食总量整体减少一部分,保证食物的多样话,不单一。这样隔几个小时进食一点,身体可以有不断的营员供应,身体燃烧热量会更高效。

早餐不可缺

  由于时间关系,很多人很少吃早餐或者早餐非常不重视。殊不知,一天的热量供应是从早餐开始的,身体在休息了一个晚上后,器官的各个机能都做苏醒,是迫切需要热量填充的时候。没有提供足够的热量支援,身体会逐渐意识到自身在受到伤害,反而会加速吸收进食的热量,努力把热量转化为脂肪存储起来。所以,想减肥的你,千万不能忽视正常的早餐。早餐,吃比不吃要好!吃饱比吃少要好!

  碳水化合物不可少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热量的主要来源,人体日常思考,运动,器官运行都离不开碳水化合物的能量。减肥不能饥饿也是为了保证充足的碳水化合物来源,请放心,我们日常吃的米饭、面粉、蔬菜、水果、豆制品等都是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日常饮食中最好有一半的食物含有碳水化合物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有条件的话可以喝蛋白粉?BCAA?腰部塑形补剂。很快就可以减了!

最后感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 哦 让更多人看到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


减脂是没有局部减脂滴,你的脂肪都是全身一起调用的,不是说练哪儿小哪儿。

但是随著你每天的能量赤字(消耗>摄入),你全身的脂肪包括你的肚子,一定会减掉的。

刚刚也说了能量,那么除了运动也就是你的消耗,其实更要注意的就是你的摄入(饮食),建议多蛋白质,减少碳水和脂肪的摄入,个人认为你的体重不胖,甚至于比标准体重还要轻很多,那么你主要的问题在于体型和体态,所以,请别再关注秤了,因为对你来说减小体重毫无意义甚至有负面影响,你要做的是改变体型,多吃蛋白质,少吃油脂和碳水。前期会很难,因为你这个体重说实话不适合减脂而是适合增肌,但是每个人追求不同,所以能得到自己理想的体型就好,坚持下来,就会有效果了


上一个回答很棒,涵盖了基本操作。

略微补充那么一点点。工作时也不要都坐著,你可利用间隙时间尝试补充训练时的不足。例如自重深蹲,自重提踵,俯卧撑等等不占地方,不用提前长时间热身的基础训练。


不存在通过运动局部减肥×3

课程还是很不错的,消耗热量也不少,但是要记得减肥的核心是营造热量差。

建议题主运动的同时控制饮食。


没有局部减脂

肯定是要先做好饮食控制

做好饮食再配合运动才事半功倍


坚持肯定有效果,不坚持肯定没效果,所以不要问怎么样不如直接去做


可以啊,当然有用,但是你不配合饮食可能就没啥用,调整饮食结构,运动不要只做这一个hiit之类的有氧也一起做,效果可以的


那个「健身咨询师 国家级认证营养师 超级健身达人」什么的,开玩笑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