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r DeRozan。(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过去22个赛季都打进季后赛,也和雪城国民队队及费城勇士队并列联盟史上最长的纪录。今年他们虽步履蹒跚,但却仍有机会将此纪录延续下去。在今天战胜休士顿火箭后,要打季后赛还有一线希望,但也需要靠别队帮忙。

马刺今天若是输球,加上拓荒者和太阳任一球队赢球,那他们就将无缘本季的季后赛。不过今天刚好碰到火箭轮休阵中主将James Harden,因此银黑军团也趁机抢胜,上半场就领先17分,最终也顺利以123:105赢球。

此役马刺「KJ」Keldon Johnson今天三分球3投3中,攻下全队最高的24分,另有11篮板和3助攻;而明星后卫DeMar DeRozan则是稳定的缴出23分、6篮板、4助攻,中锋Jacob Poeltl则是贡献了14分、12篮板。

火箭方面,Russell Westbrook今天也只打了27分钟,攻得20分、5篮板、6助攻;前锋Jeff Green得到17分,射手Ben McLemore有16分,板凳后卫Austin Rivers砍13分。

目前西区战局纷乱,今天如果灰熊能击败塞尔提克,那他们将确定可以取得资格赛席次;而拓荒者则是只要今天比赛击败独行侠,然后马刺和太阳都输球,才能确定可打资格赛。

马刺下一场将要对上爵士,同样也是季后赛劲旅;太阳今天要打只剩残阵的76人,明天对独行侠;拓荒者今天打独行侠,明天对篮网;至于灰熊则是赛程最难,今天碰塞尔提克,明天战公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