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场合打孩子肯定不合适。

孩子在外不乖,应该根据现场情况分析造成不乖的点在哪里,即需要找到引起孩子不乖的原因,看到底是意识问题,是心理问题,还是行为习惯问题,这样利于有针对性地妥善解决问题。

孩子在外不乖,如果采用暴力迫使他变乖,原有点的问题往往被掩盖,表面看到的乖是畏惧造成的假象,也是孩子意心行不一致的萌芽,时间长了容易由点到线甚至到面发酵长大,可能变成强可以欺负弱的错误意识观念,或者扭曲的心态。

如果已经打过了,建议抓紧时间弥补,好好与孩子沟通,找到那个引导行为的原因,在抚平孩子受到伤害的心灵同时,去解决那个原因点上的问题。


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打孩子,孩子也是人,你这个问题实际上就是:你认为在公共场合打人合适吗?你说合适吗?是个大人都知道打人不对,凭什么打孩子就这么理直气壮?!任何打孩子的行为都是对孩子的极大不尊重,是给孩子错误的示范。说到底就是自己在教育孩子上无能。


我先说点气话哈,先过过嘴瘾:「合适啊,怎么不合适,正好让大家都看看你的「威严」,你可做了父母了,你可有个孩子可以打了。只要你觉得打孩子顺理成章,心安理得,你不怕被人嘲笑,打就是了,还问别人干嘛?」

接下来说点正事儿,你的这个问题里全是套路啊。不用管什么场合,打孩子都是不对的。都是父母无能的表现,如果你没有这样的一个信念,那说明你需要成长的地方太多了。

接下来这段中肯的话是说给你的内心深处听的,通过你的问题,我觉得你真的很幼稚,我来设计一个同款问题哈:「我手里没钱了,你说我该去偷呢,还是应该去抢呢?」如果一个人有点法律常识的话,他是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的,因为他知道无论是偷还是抢,都是犯罪,请记住,作为父母不管是打孩子,还是骂孩子,不管从哪里打,或是从哪里骂,都是无能的表现。


不合适。尽量别。孩子也有自尊心。要爱护!


非常不合适,如果孩子真的犯了错误或者一定要批评孩子,建议把孩子带到没人的地方。

父母的行为不会让孩子不爱父母,孩子会自我归因,所以还是要谨慎。


我觉得无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家里,都不应该打孩子,这会让孩子认为,殴打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