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微软正式引进 HoloLens 2 混合实境装置,九月起上市加速企业工作转型

随著企业跨国与远端协作需求与日俱增,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市场,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先前提出了「混合工作模式」(Hybrid Workplace)概念,而其中一样关键的实践产品,即是混合实境(MR)装置「HoloLens 2」,现在它将于九月正式登陆台湾!

在 2015 年,微软为全球使用者带来了初代 HoloLens 混合实境装置,但当时该产品并没有引进台湾销售,不过它的延伸产品 Kinect 控制器,却走入了许多 Xbox 消费者的家中。现在,于 2019 年发表的 HoloLens 2 眼镜,终于获得机会与企业界青睐,将于九月正式在台湾进行上市。

新冠肺炎间接成为了官方在台湾推广 HoloLens 2 业务的契机。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表示,疫情颠覆了传统的营运思维,更加速企业的数位转型旅程。微软正是因为看见台湾产业迎战国际竞争的需求,所以选择引进风靡全球的 HoloLens 混合实境装置,领航台湾迎向新未来工作模式。

台湾微软正式引进 HoloLens 2 混合实境装置,九月起上市加速企业工作转型

在发表会上,台湾微软特别邀请了 PTC、艾司摩尔(ASML)、和硕科技、梦想动画(Moonshine)、台大医院及瀚创生物科技(AItasy)等,横跨了制造、医疗跟内容创作等数间公司,共同展示成果,借此表达微软已经打造出非常成熟的混合实境生态系。

微软表示,HoloLens 不仅拥有全球策略技术伙伴支援,更在微软智慧「云加端」(Intelligent Cloud+Intelligence Edge)大策略布局下,力图将 HoloLens 2 打造成为台湾产业带来颠覆性革命的混合实境装置。

台湾微软正式引进 HoloLens 2 混合实境装置,九月起上市加速企业工作转型

HoloLens 2 可以搭配 Microsof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 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Guides 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以及 Microsoft Azure Spatial Anchors、Microsoft Azure Remote Rendering 与 Azure Digital Twins 混合实境解决方案,深入台湾产业六大应用发展。

无论在远端协作支援、任务指引、任务管理、模拟实作、设计与原型制作、销售协助、虚实资料叠加等工作,HoloLens 2 将透过比前代产品高出两倍视野的触控全息图、精准的手部与眼部追踪,搭配上掀式遮罩跟 Windows Hello 快速登入模式,让使用者拥有舒适的沉浸式体验。

台湾微软正式引进 HoloLens 2 混合实境装置,九月起上市加速企业工作转型

微软 HoloLens 2 首波上市将由联强独家代理,精诚资讯独家销售,九月起有兴趣的企业单位就可以直接向代理商、销售商或台湾微软进行洽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