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家维/综合报导

NBA例行赛迈入尾声,各队都在为季后赛排名拚战,试图力保西区第2的快艇台湾时间7日面对独行侠,靠著阵中双星Paul George及Kawhi Leonard联手发威,终场126:111击退独行侠。

快艇击退独行侠。(图/翻摄自NBA官方推特)

此役上半场两队互有领先,分差在个位数内不断拉锯,上半场打完两队59:58仅有1分之差。来到下半场,快艇开赛很快拉出11-2攻势取得双位数领先,这时Kristaps Porzingis领军追分,独行侠决胜节还剩6分多钟一度扳平比数。

关键时刻快艇火力全开,除了双星联手飙分外,中锋Ivica Zubac也在禁区予取予求,独行侠反倒气力放尽,比数很快又被快艇拉开到双位数差距,最终快艇就以15分之差获胜。

Kawhi Leonard此役攻下全队最高29分、6篮板、5助攻,Paul George则是得到24分、7篮板、6助攻,Ivica Zubac则以10投10中的百分百命中率,高效缴出21分、15篮板的双十数据。独行侠方面以Porzingis的30分最高,Luka Doncic也有29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