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队明星球员Mike Trout最近喜获麟儿。(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近日喜获麟儿的洛杉矶天使重砲「神鳟」Mike Trout(楚奥特),今天对西雅图水手轰出初为人父以来的第一支全垒打,率领球队以5:3击败对手,而他透露,刚成为爸爸就要离开妻小真的很难熬。

楚奥特因为陪产向球队告假,在缺席6天之后终于重返阵容,1局上首打席面对水手先发投手Justin Dunn,在2好2坏的情况下,敲出407英呎的左中外野阳春砲。

楚奥特的妻子Jessica在上周生下夫妻俩的第一个小孩Beckham Aaron Trout,对于离开妻小身边,楚奥特今天赛前表示真的很煎熬,还开玩笑说自己今天截至赛前可能已经打给Jessica超过30次。

赛后水手队总教练Scott Servais开玩笑表示:「我之前超希望楚奥特赶快成为老爸,因为这样他就会不知不觉变成老爸身材,但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情况恐怕并非如此。」

谈到疫情,刚归队的楚奥特表示:「如果没有每天都接受检测,那状况会变得很棘手。你总是在努力追赶,希望能及时赶上。如果我们只在周五检测,得等两天才能得知结果,你不知道这中间会发生什么事,因为病毒扩散速度很快。天使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彼此监督,我们都知道这事关重大,一个人就会把整支球队搞砸。」(编辑:刘祐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