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小学妹,等上大二大三就不会这样想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有一些东西是没有那么明确的,但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又喜欢自己的,真不容易


一般把室友给推荐给小姐姐


我服了我服了,这哪是在找男朋友啊,这简直是在找个爸爸啊!这么优秀的男朋友会轮到你?这还是找男朋友的标准?这应该是很多年仍然还在热恋期情侣的日常吧!你一上来就要求男生这样那样,人家还没有时间了解你呢。

再说,这么优秀的男生,你又配得上吗?你是否有满足得了他的要求呢?

我觉得她就是来搞笑的


要是不是为了博眼球,这种要求,emmmm,估计她特别漂亮,挺有钱,不然,那就是,活该单身


emmmm感觉有些项有点自相矛盾,这么多条条框框,世界上应该是没有如此符合的人。

PS.身高要求倒是挺宽泛的嗷


我这种没啥标准的都找不到男朋友,真的是活久见活久见。


垃圾产物


很中庸呀,不能xx但是xx,用的很好,就像我问你要不要?你说不要!但是我还是想要。意思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秀儿


怎么看?笑著看呗,啥啥都好的人不缺女朋友。


感觉有些要求应该是很多女生在恋爱的时候都会希望男生做到的吧,只是学妹明确的说出来了。


每个人的审美和要求不一样,求同存异。


还是小学妹,理解。


当场举手加qq

这不是来给咱们老实人分配对象嘛


看来大家都是凭实力单身


这些要求都是对没啥感觉的人了,真正喜欢的就算没达到这种要求,在她心里就是比她要求的还好


要求很多,但是这是认真的吗?其实你遇到了MR. right。这些要求估计你自己都想不起来了,在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


开的起这样的条件,就在承担得起找不到的结果


还是先努力赚钱成为富婆吧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但凡吃两粒花生米都不至于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