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宏亲年纪相对要偏大点(22岁以上的居多,当然可能和王力宏红了太多年有关系,当年的少女都长大了),思想要更成熟一些,所以也比较佛,不懂营销也懒得营销。

2.主要是喜欢王力宏的业务能力,唱功是真好,写歌创作就不用说了,懂的自然懂。难得的是他这么多年写的歌都有自己做音乐的态度,不曾向「口水歌」妥协过,不断的在突破自己,每写一首歌都希望能带来新的创意点,而不在乎歌能不能出圈会不会红。如果是因为他的音乐喜欢他的,很难再看得上歌手类的艺人。

3.王力宏的自律性非常强,并没有一味消费他年少时积累的人气。开演唱会就健身吃素练嗓,维持非常好的身体状态,给歌迷非常完美的演出效果。我对象小时候学过音乐的,带他去听过一场王力宏演唱会,结果他现场就从王力宏的口型和发音学会了好几种发声的方式,回家后唱歌连以前上不去的高音都上去了(绝对是真事)。懂音乐和不懂音乐的人听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王力宏演唱会绝对是值票价的。

3.王力宏格局太大了,从2012年开始至今2020年,为了回馈歌迷,连续9年每年1月1号都给歌迷开1场福利秀音乐会,免费的!是真的免费!这里要著重说明一下,2012年左右王力宏那会很火,他是2012年第一个能在鸟巢开9万人演唱会的流行歌手。且当时微博男艺人粉丝关注人数最多(女艺人是姚晨)。当时在微博就和现在的cxk,xz顶级流量差不多的地位,微博上市都请他去敲钟了。别人最火的时候都想著怎么多挣点,他却能饮水思源,感恩歌迷的支持让他有了当日的成就,站在高处却没有得意忘形,能有这样的想法和决定,格局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而且这事他也从不营销,除了粉丝知道路人很少有知道的,换了别的营销天王早就天下皆知了。

我喜欢他的低调,有时又惋惜他的低调让他的好音乐,让他这么优秀的人品渐渐湮没在时光中。我喜欢他从不带节奏,却又气愤于有些不知哪来的阿猫阿狗都要踩他一脚。我喜欢他当年写《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时的意气风发,却也欣赏他如今的越发成熟稳重。

我永远记得王力宏颁奖典礼上对歌迷说的那一句「音乐是我的生命,谢谢你们肯定我的生命」。他这一生都在做「让华语音乐走向世界」这一件事,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不论是当年的小王,还是今天的老王,王力宏就是我心中永远的盖世英雄,无人可取代!


佛系与追求完美,理想主义共存


女宏亲…性格?可能是比较清高(我自省中)?有时候对不平的事情或者不好的人有点看不上…也不会轻易觉得哪个歌手就很好,或者哪个男性就很好,毕竟偶像的标杆在那里摆著…同时,我觉得自己是个求进步的人,还相信努力就能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这些是偶像力量吧……以上只代表我自己,如果给老王抹黑了,你们就当我在放屁吧~


善良美丽温柔大方可爱迷人!


我感觉我不太会在乎别人的看法,一切佛系,随缘,也比较乐观吧,知足常乐嘛,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