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说的是人的一生就是找到你自己,成为你自己,然后实现你自己,孤单是因为缺爱,怎样才能拥有爱呢?我认为就是心里怀有爱的去对人,去做事,即使你看见过很多的人性的迷失,道德的沦丧,也不要丢失你心中的爱。也不要对人性失望,你要相信这世界有很多好人的。你心中怀有爱去问心无愧的对人,问心无愧的去做事。你终将会得到爱,你就不会孤单,你的余生都将有爱相伴。希望你在找到你自己的途中,成为你自己的途中,实现你自己的途中心中都是怀有爱的。


我的某个不认识的亲戚(女),今年40多了,没有结婚,应该不想结婚。她自己也有能力,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

人嘛,思想境界不一样,结不结婚也无所谓。

她不结婚,也不能代表她会孤独一辈子。

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思想头脑,业余爱好,生活情趣很重要。

总不能说,拉著一个人,或者别在裤腰带上就是不孤独。


如果自心脆弱,寄希望于有人陪伴,一生中会不断体会孤单的感觉。

如果内心强大,精神世界丰足,这时无需他人来满足自己,有志同道合的人陪伴时锦上添花,一个人独处时怡然自得,一辈子也不会感受孤单。

一切取决于自己。


每个人都是一个孤岛


不会的。

等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专注它,你就会乐在其中


大概率是不会,会提出这种问题的肯定是渴望结束孤单的人。而不是坚定的不婚族。你已经有结束孤单的前提条件,差的就是一个契机而已。

我以前也觉得我要孤单一辈子,一无长处,

假装有图的样子(老婆不给放小孩照片)

小孩都这么大了。


会不会孤单我认为很大程度取决于自己的心态。怎样定义孤单,标准因人而异,有些人喜欢独处,反而不喜欢嘈杂和社交,在社交中他们会觉得孤单,有些人视独处为孤单。改变自己的心态会更好。


不会

你的未来还有你的对象

你可能现在会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上厕所

一个人自娱自乐

一个人学习去图书馆

但是你也能够自己一个人干这些事情了

有些人一旦离开了朋友就失去了自我

我们始终都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

很多东西都需要自己面对

推荐你一本书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抱歉找不到书名号怎么打了



其实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只是他们每天表现的很愉快而已


谁也不会孤独一辈子,看你怎么想独处有时候是一种享受,在独处自立中升华自己,交到更好的朋友。


哈哈,大龄单身姐姐在此,也常问自己这个问题。

个人不太丰富的小半生经验来看,人都是长期孤独,间歇性热闹的哦。

就说我外公吧,那个年代包办婚姻,一大家子热热闹闹磕磕绊绊的活到六十多后,外婆去世,孩子们都成家,他因为生活习惯问题,一个人生活了很久,即使和大家住的很近。后来的三四十年里,他先是各种做事,给亲戚看工厂,自己养动物,平时三三两两的朋友也常联系见面。八十岁后开始有点显老,轮流跟孩子们生活了。他曾经跟我闲聊,笑著说自己七十几岁的时候还是有女朋友的,后来去世了。也就是说又孤单的生活了十几年。

所以啊,孩子,生活就是这样。多交些朋友吧,即使大家只是互相热闹一阵子:)


看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我想好好地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这个问题里「孤单」指的可能就是单身吧,这个题主没有解释清楚,所以我就这么猜了。

单身是不是孤单?不是。真正的孤单是什么?是你没有任何朋友,没有任何可以发泄,分享你情绪的人。

没有朋友就可以找,不要强行追求异性来创造「我不孤独」的假象,不然将来真的交到了ta会被逼疯的。

同性朋友很有可能会更加方便你去做情绪的发泄。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这样。只有你能从同性友人给你的提示与锻炼中学会正视异性朋友,从而获得自己的伴侣。

比较有用的一个问题我给你看看

怎么可以自然的结交异性朋友??

www.zhihu.com图标

希望题主能够早日解除孤单。我不想提找心理医生什么的,因为很多人根本就不敢去也不可能去找。如果能找到的话也建议去问问。?

另外,一个人交不到朋友很大程度上与一个人的性格有关系。以前在知乎上听到过一个故事,一个工程师高度自律一个月,之后解除了一切闷骚的性格,变成了阳光的人。所以平时题主生活中也要试试高度自律。生活中总有小挑战和干劲整个人都会很好。

运动也很重要!当你运动起来,心中的那些所谓「冷酷」都会变成对某个目标的追求。

成熟和一个人会不会孤单有很大关系。我的成熟,经历很长。现在我十三岁半,当然没有多么稳健,其实非常弟弟,但是我能够做到不再对父母叛逆,全心全意地操持自己和家。

十二岁小学毕业之前,我一直都被当作女孩养,整个学校最娇生惯养的就是我。但是毕业后的第三天,我开始自己买菜,洗衣,上课,学习。而且第一次上课就是跨了天津市的两个区,纯自己上手。适应这个生活用了8个月。而彻底改变自己,我还是在前两十几天才做到的。那是我去越南的时候,被人骗了。当时我还被蒙在鼓里。后来我爸把我折磨的爆发了,事后考虑了一下,活得才更现实,才知道什么是人生。

活得现实,不一定意味著活得阴暗,而是让自己活得更开心。让你想保护的人活得更开心。在必要时刻下,让你的团队,组织,活得更滋润。这样就会让你的团队、组织,想保护的人,和自己更阳光。多去见人见事也是改变自己,让自己充满干劲的方法。

加油吧!奔向美好的未来!


有可能


不会,一想到你内心深处跟你交流的那个人。

一想到猛兽总是独行

一想到牛羊成群结队


看你如何定义孤独。



不会

我原先以为我会

但是我现在找到了男朋友


总会有个人恰如其分的来到你的身边,接受你的各种小脾气和任性,还会宠溺的摸著你的头,微笑著说:「幸好我来了不然你这样下去我还真的不放心」他会和你一起走一起闹一起煮饭择菜……一起把岁月过成诗,踏过时间的岁月长河,将吵吵闹闹、闲碎生活融入生活里。只为遇见你,将你变成我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