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亲戚朋友不要合伙整这种大金额的东西。就是借钱或者贷款也比合伙买强。一个不好,伤感情。


房子这种东西大概分两种吧。一种是住宅,一种是商业地产。如果是投资商业地产,可以几个人合伙买,说清楚占比和分配方式就行。住宅,你想好是打算跟你兄弟姐妹合住不,你们要是合伙买个大别墅,可能也够住,要是个三室四室的住宅,那估计够呛,都有老婆孩子,想著是不够住的。你们合伙买房子,谁住谁不住?还是一家住一个月的?还是住的给不住的房租?如果其中一家人想卖掉,你又无力购买,能不能接受和陌生买家合住?或者一家想租出去其中一间,你能不能接受和陌生租客合租?


不会。麻烦。自己能买就买,买不起认命。因为以后涉及配偶,麻烦很多。


如果是房子这种东西,为了防止以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关于房子的决定,是我和我的伴侣两个人的事情,其他人不能有决定权。

也就是说,可以借亲人朋友的钱,但是不能让他们也拥有这个房子。


可以借,但不一定要合起来买


永远不要尝试考验人性,而亲情是建基于人性之上的,人性一倒,你也没法期望亲情屹立。


不建议,亲兄弟还明算帐呢。除非是自己亲父母,最好不要和其他亲人合起来买吧。将来房子归属问题,会容易起纠纷。让感情纯粹一点的好。如果实在不够,可以去借;借都不够,就努力一点以后再买~^_^


不会

人只要涉及自己的切身利益问题,完全没有亲情可言


独生子女,没有这类问题,理解不了,不好意思。


如果自己有工作,有稳定的收入,甚至有一些小收入的话还是和亲戚们借钱的方式去购房更稳妥


最好不要,毕竟日后有什么争执的话比较伤感情!


绝对不会!


借他们钱来买还行,一起写名字合著买不行,因为会有很多问题很麻烦宁愿不买也不合著买,最好各是各的


不会,可以借,说好多久能还


肯定不会呀

亲兄弟明算账

到时候要住的时候,怎么办

以后结婚了有孩子该怎么处理


不会,所有的感情跟钱这个东西扯上关系了大部分都会变质,谈钱伤感情,还是不要让自己以后烦恼。


不会,短期投资的话可以考虑。


可以借但是最好不要合资,很麻烦,以后假如你要用钱,想卖掉,然后你家人不想卖掉怎么办


不会。可以借,不能合因不能预见未来不只是俩个人而是俩个家庭肯定各有各想法,还是要有彼此独立空间


投资可以,自住的话宁愿贷款也不会找亲戚朋友,没有多少感情能经得起金钱的考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