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不要了解下
每个人都是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你要等

总会一个人穿过这层烟走向你并且拥抱你
大概是别人都以为你有对象。那些没对象的人也不敢追你。说是不敢追,其实是要么在过去的感情里失了耐心再去追一段不知道什么结果的感情,要么就是不够喜欢,够喜欢的话,别说追了,结婚都敢。
两个原因吧。首先这个社会包括女生本人对女生的要求太低,对男生的要求太高。不错的女生什么样呢,学历本科,工作稳定,能够养活自己,加上身高赶上平均数,脸稍微收拾一下,性格好一点加上会说话,就是很好的姑娘了。

不错的男生呢。同样的条件放到一个男生身上,估计大部分姑娘都不会瞧上眼吧。你想一个长相身高一般,性格木讷,工资仅够养活自己的男生在大部分姑娘眼中都是不配结婚的吧。

其次,找男朋友不是找工作,也不是买东西,不是你有什么条件就能匹配什么样的人。最主要的还是知道自己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围绕自己的需求努力。其实找个男朋友不难,关键看你围绕自己的需求进行了怎样的拓展。等别人挑,等别人爱,不如掌握自己优势和需求,主动出击呀。
圈子太小要求太高
试著兼容

1.看到喜欢的男人,要稍微主动点。(前面已经有人说过了)

2.要学会理解男生。(比如在他非常困的时候,就让他休息,不要一直跟他聊了。)

3.要真诚,适当的把自己的内心透漏出去。(这个我深有体会,当一个女人把她最痛的东西跟你说的时候,这个男人的情绪也是特别大的。)

4.我认为追到比自己优秀的人可以的,并不一定她的颜值比你高,比你有钱你就追不到她。只要双方互相理解,就会在一起。


这种案例不要太多,我都懒得diss

第一点,可能你自身条件估计过高,俗称自我感觉良好,实际太菜

第二点,字里行间就是一个自我感觉十分良好外加自认为眼光并不高,然后来一句条件不能比你差

说到这,就很有意思了

不管你信不信,在我这,这就是又一个典型案例

自认眼光不高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眼光高不高

然后你又说了,你的眼光是不低于你。

用你自己的标准来衡量,你要找的是优质男无误吧

所以这又回到了那个原始的问题

先不说你自己条件实际上怎么样,你眼里的自己条件是很高的

然后你又要求一个比眼里的自己强的优质男

那么很有趣,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你眼里真正的优质男看不上你,那些其实还不错的男人因为你莫名的高眼光(而且你自己不承认)你看不上。

而且并不认为自己眼光有多高,因为这一切都归咎于你眼里的自己太「不错」了

你眼里的自己条件有多「不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到底有多不错。

话都说到这了,已经是明示了。更不要说,就算你真的条件那么好,也许你性格很差很不讨直男喜欢呢。

最后题主要是不服,可以爆照解决嘛,直男打分虽然令人讨厌,但是量化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圈子太小或者别人都以为你不是单身吧


1.你找了吗?

2.你遇见异性的机会多吗?

3.别人接触你时,你乐意接触对方吗?

4.你是个宅吗?你打游戏吗?你外出参加活动吗?

好好问问自己吧,真的要找就多外出,多参加活动,多接触异性。宅在家里或者宅在女生群里,你是没人追的!


现在总感觉喜欢一个人总没有那么简单,会考虑很多问题,可能在生活中相处的方式不对 ,总有能找到适合自己人


可能上天想让他们找到和我一样的男人啊哈哈哈哈
不能单亲的问题,可能是,你眼光太挑,而你感觉不出来?
你可以搞个找对象帖子啊...你看知乎里面那些晒外貌晒才艺晒励志的姑娘,应该找她们的不在少数吧。抱怨是没用哒,想办法把自己推销出去吧。你讲的「对方各方面比我好一点」的要求,真的有点高啊,他什么都比你好,找你干嘛,扶贫啊……

单亲家庭可能只是前男友嫌弃你而找的借口。喜欢你的人并不会介意这一点。

至于为什么没有有追你,知乎上刚好有个问答可以回答你。「为什么现在的男生不追女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