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综合报导

中华职棒中信兄弟目前上半季封王魔术数字「M3」,最快在11日就有机会封王,不过兄弟要在11日主场封王必须「天助自助」,除了自己必须在二连战赢富邦悍将之外,还要靠「统一尚勇」击败乐天桃猿,才有机会在主场抛下封王彩带。

中信兄弟庆祝胜利。(资料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中信兄弟昨日不敌乐天桃猿,封王魔术数字停在「M3」,9日4队休兵,10日、11日中信兄弟将在洲际主场迎战富邦悍将,乐天桃猿则在桃园主场出战统一狮队,中信兄最快11日封王,但必须满足胜败条件。

若中信兄弟想在11日主场封王,最佳剧本是对上富邦悍将的2场比赛必须2连胜,且另一地统一狮对上乐天桃猿拿下1胜,兄弟就有机会自力封王;若中信兄弟只对富邦悍将拿下1胜,则必须靠统一狮2连胜乐天桃猿,兄弟仍有机会在11日封王。

▲中信兄弟球迷跳统一尚勇。(影/转载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本季中信兄弟上半季对上富邦悍将11胜6败,近况兄弟对富邦则是7连胜中,乐天对上统一则是8胜10败,是乐天目前唯一战劣势的对战组合。

中信兄弟上半季补赛主场赛事仅剩下10日和11日,12日则在桃园客场正面迎战乐天桃猿,下周两场补赛则在新庄和台南进行,11日是中信兄弟上半季主场封王最后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