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外野手Andrew McCutchen曾效力洋基队。(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纽约洋基队的严格仪容规定广为人知,曾获选为2013年国联最有价值球员的费城人球星Andrew McCutchen(麦卡臣),过去也短暂效力洋基队,他近日认为洋基队应该尽快取消球队的仪容规定,甚至直言「未来应该要有些改变」。

洋基队长久以来严格规定,球员不得蓄胡,头发长度也不得超过球衣衣领,过去曾流过招牌辫子头的麦卡臣表示,他一点也不喜欢洋基队这个规定。在加入费城人以前,麦卡臣2018曾在洋基队出赛25场,他说:「这样是不对的,特别是在现今的时代趋势之下。」

麦卡臣表示:「我认为,特别是今年,2020年。我认为这件事应该深植人们心中,并且意识到我们有各种表达自己的方式。」

转战费城人的麦卡臣,去年6月在跑垒遭到对手夹杀,结果不慎伤到左膝韧带,导致球季提前报销,留下2成56、10支全垒打、29分打点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