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三个月,生完之后130,非常害怕,到五六个月的时候开始节食,瘦到120,然后身体变差感冒一个两个月一直不好,停止减肥吃中药恢复,现在125,中药停了各种折磨自己,一直没有瘦,不知道还能不能瘦了,现在没有母乳,母乳到十个月节食加班就慢慢断了。哎…


谢邀

我是二胎产后两年也就是2019年开始减肥的

减肥产品加上饮食规律瘦了50斤,用了三个月,我觉得是算快的了


我姐生完小孩后吃的我给的减肥药给减瘦了,我给她还送了一个束腰


我宝宝两岁半,我生完宝宝瘦了47斤,纯靠合理的安排饮食瘦的,喂母乳也有功劳。因为我是做健康管理的,所以我知道节食减肥只是短时间内体重下降,但只是减营养,脂肪一点没少,很伤身体过后反弹更严重。所以很多人其实是可以正常瘦的,但经常尝试节食减肥反而越来越胖自己瘦不下来要靠辅助。健康的减肥方案是减脂肪不减营养,减完之后会发现自己轻松很多去体检各方面身体素质都更好了,更重要的是不会反弹。


你需要做一个瘦身计划。

1、把牛奶换成脱脂/低脂牛奶,每日早餐1个鸡蛋+1杯低脂牛奶

2、上午加餐,低糖水果,苹果1个(拳头大小)

3、午餐,芹菜牛肉(牛肉要半碗)+白灼青菜+杂粮饭半碗(切记,白米饭一定要换成杂粮饭)

4、下午加餐,坚果10g(2个核桃/10粒松子)

5、晚餐,清蒸鱼(去皮吃半碗肉)+凉拌海带丝+杂粮饭半碗(切记,白米饭一定要换成杂粮饭)

注意少油少盐,照著这样吃,5天让你瘦3斤。


刺激有多大,减肥的动力就有多大,减肥靠坚持,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