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谈了半个月,快一个月了。


趁早分手别祸害那个姑娘了,趁刚谈不到一个月还没投入多少感情。否则的话时间越久你越觉得你身边这个女生好,网恋女生看不见摸不著你劈腿她也不知道,到时候被你祸祸的就是两个女生了。


尽早跟网恋女友说清楚,早点说早点分


看你喜欢谁,不喜欢的 赶紧断,个人偏向现实找。


见面聊的多,人家是既来之则安之。

网上很冷淡,人家是以不变应万变。


见一个爱一个还好意思问,要不你去做渣男,要不你去做正常人,整天提心吊胆内心怀著内疚很舒服吗?


他还是脚踏两条船了.. 心塞塞

作为现实女友最近发现了他还有个网恋女友 心态崩了 我和他分了 他追我一个多月 喜欢我应该半年多 但是可能是遇到网恋女友所以迟迟没追求

我们在一起十天不到就被我发现了网恋女友

他两边都放不下 但是网恋女友 我不允许他不删网恋女友 还是我暴脾气了点 就emm

然后他的网恋女友还有现实男朋友

最终是那个女生也和现实男朋友分了(她和他讲的 然后他告诉我了 就他还是蛮心疼和放不下她)

感觉他和你情况差不多

个人建议还是先放弃一个 爽快点

追现实女友最好是单身状态追

然后 还是现实中找比较好一点吧

暂时 我还不是理解他的


要么与网恋的分手,反正才一个月,也没奔现过,也许对方对你也只是玩玩而已;要么就将现实中的喜欢更进一步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我建议还是专一一些,不然你可能会活著很累。


分手啊,别冷暴力找网恋女友毛病,直接说分手行不行,别装


我其实就有一个网恋中的女友,现实中也有人追,但我还是非常喜欢网恋的女友,所以我就和女友买了情侣戒指,有了戒指,这傻子都能看出来了吧


咋办?首先要分情况的吧,吃著碗里看著锅里只是心里想想没有行动也没什么,要是脚踏两只船那就不一样了,大多数人认为你就是个畜牲,做人还是要专一的。


兄弟

就一句话,看得见摸得著的才是真的。

珍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