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提问本身有问题哦~

手术不是造成纤维瘤生长的原因,并不是因果关系哦,所以没有越割越多的说法。

另外引起乳腺纤维瘤的主要病因是各种致病因素引起的激素水平升高,其中年龄也是一个因素,20~25岁为女性激素旺盛期,因而为乳腺纤维瘤高发年龄段。

生活习惯、饮食喜好都有可能成为诱因,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减少获取致病的途径,对抗「结节」体质也并非不可能。


本人做完手术两个月。先纠正一下,你长纤维瘤是内在的问题,不是外在手术的问题,不管你割不割,纤维瘤都不会消失,大多都会变大,最终源头是因为你体内雌激素水平高,没有办法,只要雌激素高他就会一直长,可以通过控制情绪压力饮食慢慢调节,及时复查最重要。

接下来再说割不割这个问题。为什么要割?纤维瘤具有百分之2的癌变可能性,我们把他留在体内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无法预测他会不会爆发,那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割呢?割掉只是不给他继续长大的机会,就算长也会从小的再开始,降低了癌变可能性。

手术也只是治标不治本,但可以降低风险,最重要的是靠自己调节心情,锻炼身体。


并没有啊,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你容易长,所以是不是在饮食上得控制,生活习惯上要改进,再吃点活血化淤的东西,必要的时候中药辅助调理


割与不割,该长的还会长,是你的体质决定的,与手术没有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