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苡苹/高雄报导】台湾氢氧机研发制造业者友荃公司和医界,4日在高雄成立台湾氢分子医疗促进协会,并进行理监事选举,首届理事长由长庚医师郭和昌当选,并致力研究氢分子医学,推展教育和应用,提升氢分子医疗科技,造福全民。


成立大会中邀请高雄长庚医师郭和昌、罗盛典、义守大学副教授陈建良,演讲氢气对突发性耳聋、川崎症辅助医疗,以及运动医学的助益等。并发表新书「氢气免疫疗法让癌症消失了!?」。


友荃公司董事长林文章、医师郭和昌等人表示,成立协会主要任务是1、建构氢分子医疗之产官学合作平台。2、提倡氢分子医学之研究、教育与应用,以提升氢分子医疗科技之发展。3、促进国内外氢分子及疾病治疗相关学会及医疗单位之合作交流发展。4、促进政府与医疗单位审议制定氢分子医疗之政策法令。5、举办氢分子医学相关演讲及研讨会。6、发行会刊及有关氢分子医学科技书刊及伦理规范资料,以供社会参考。7、台湾氢分子医疗促进协会免责声明及专属资讯。


 在日本医学博士赤免纯儿「氢气免疫疗法让癌症消失了!?」新书中提到氢气可以延长十年健康寿命,平均寿命与健康寿命之间约有十年间的差距。很多人老年时卧床不起,受到老人肺炎、失智症、脑梗塞、癌症困扰,这些疾病多少与免疫异常有关。


 目前研究氢分子医学以美国、日本、大陆较先进,国内医界也对氢分子能够改善自律神经失调、部分罕见疾病、代谢症候群等有助益,医师们认为关于氢气治疗疾病病理生理学机制主流观点仍是氢气的选择性抗氧化,去除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以及抗炎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