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小吃 林蚵仔煎]台湾美食清单,怎么可以少了蚵仔煎这道国民小吃?以夜市起家曾经造成日卖600份的超人气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终于愿意在楠梓插旗了!尤其是放了满满蚵仔的脆皮蚵仔煎,一吞就是给你爆浆无比的海咸味。再加上祖传3代招牌的药膳百菇汤,快满出来的综合菇菇完全不手软!还有炒到香润入味的炒米粉与炒面,可是样样都是令人食指大动的人气小吃。

♦找高雄生活美食情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3362206469755/

♦追踪左豪哥IG:https://www.instagram.com/permio1

♦跟著左豪购便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6951613405278/

♦左豪哥Line@生活圈:@khfood

♦全台亲子玩透透社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875493099220/

加入好友

内容目录

  •   蚵仔煎
  •   综合煎
  •   肉燥饭
  •   炒米粉
  •   炒面
  •   药膳百菇汤
  •   综合肠子猪血汤
  •   综合丸子汤
  •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菜单
  •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位置、环境
  •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营业资讯

  蚵仔煎

蚵仔煎(60元)

卖了超过数十年的蚵仔煎,曾经创下一天热卖600份的超高人气,也是林蚵仔煎的招牌。必须加入新鲜的鸡蛋,再放入早上去哈啰市场亲买的现剥蚵仔,每一颗就是厚、肥、饱、满才有资格上到煎枱,可以林家蚵仔煎选料的用心。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3

豪气放上叠得像小山的鹅白菜、豆芽菜,再淋上面糊,必须耐心等待到面皮呈现酥边又恰恰的状态,才能准备进入下一关开始翻面。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5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6

脆皮的蚵仔煎,面皮的边缘吃起来还会卡滋卡滋,超有咬劲,完全是爱吃恰恰饼皮的煎饼控的爱,让人一就想把它通通秒杀!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1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3

中间还夹了煎蛋的饼皮,再加上香煎的蔬菜带有菜叶的清香,加上煎到够味的面糊完全不会黏口,人人都一定要点上一份蚵仔煎才像有来过林蚵仔煎,完全是吃饭必有的最佳男主角!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2

林蚵仔煎独门的蚵仔煎酱,吃起来应该有加了味噌,闻起来有豆酱香,这酱汁不像路边摊总是加了大量的芶芡,反而是滑顺的酱汁,拿来沾蚵仔煎才咸淡相当适中,一点也不死咸。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0

  综合煎

综合煎(70元)

加了花枝、虾仁与蚵仔等海鲜三味,弹滑的花枝吃起来相当有劲,喜欢想要一口就吃到丰富海味的综合煎,不啰嗦就是先叫一份~看看花枝、虾仁、蚵仔通通躺在香煎的鸡蛋上等著变成综合煎,光这样的等待时间让人越等越饿!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8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7

超像长了翅膀的综合煎,从饼皮就是要卡滋卡滋地咬下去,就是够脆才够涮嘴。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9

真材实料的花枝、蚵仔与虾仁,经过热煎也不会通通缩水,咬下的每一口都能享受海鲜的鲜甜。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4

  肉燥饭

肉燥饭-小(30元)

以带皮猪肥丁必须先油炸定型,再利用特调的酱料下锅熬煮一个半小时使它入味,必须连肥丁都卤到上色才是肉燥饭的美味象征。肉燥卤到还会黏嘴,完全是重口味旳最爱!!!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13

肥厚的肉燥就是会黏嘴又富含胶质,浓郁芳香的肉燥,绝对可以满足肉控!肉燥就是要吃这种古早味最赞!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2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9

  炒米粉

林家蚵仔煎的美味还有天天当日现炒家传炒米粉炒面,都是可以征服面控的最爱,老客人都是直接点综合!炒面、炒米粉通通来。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

炒米粉与炒面的肉燥跟刚刚的肉燥饭完全是天差地别,面类用的肉燥都是以瘦肉为主,也是卖了几十年头不变的招牌比例。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9

炒米粉(30元)

米粉先剪到合适的长度,才能加入酱油拌炒,必须油润有够,米粉才不会干巴巴的,再淋上用猪瘦肉与红葱头炒出的手工肉燥,可是老板自豪的古早味米粉。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18

弹劲的米粉煮到不死咸,可以豪爽的用力把米粉通通吸下肚,米粉就是要带有香味又不糊烂。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0

  炒面

炒面(30元):

传统的油面经过水煮、沥干,再经过迅速拌炒,让面条干爽不腻。香滑的炒面让面控就是忍不住拼命吸面!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7

  药膳百菇汤

药膳百菇汤

从阿祖的年代就传下来的私家养生汤头,闻起来有当归的清香,还有黄芎的香味,里面加了金针菇、金针花、杏鲍菇、香菇、舞菇、高丽菜,还多了枸杞做为凉补。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6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5

药膳百菇汤喝起来完全不会燥热,连喝好几口仍觉得汤头清爽又回甘。再加上百菇汤可是纯素食,平时吃茹素的客人也能放心大口享用。菇菇给好给满,滑嫩的菇菇吸附了药膳汤的清香,喝到最后嘴巴都好舒服。百菇汤超适合拿来做火锅汤底,真心推荐他们可以卖火锅啊~~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5

苟杞提供了满满的清甜味,整碗百菇汤喝起来完全不死咸。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2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4

  综合肠子猪血汤

综合肠子猪血汤(60元)

只要是汤水控一定要点综合肠子猪血汤,以大骨熬出的肠子猪血汤,肠子必须先汆烫去掉杂质,再清洗肠子才能进行小火慢炖。肠子炖到非常软口,大肠也没有杂味,里面还藏了炖透的猪肚,吃起来特别嫩口~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7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17

猪肚与猪肠经由多年的功力,两样都处理得很干净!再加上韮菜提味,配上滑顺的猪血,完全与炒面、炒米粉都是绝配。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6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8

  综合丸子汤

综合丸子汤(40元)

加了贡丸、鳕鱼丸、香菇丸与满满白萝卜的综合丸子汤,白萝卜把该有的甜味都炖到热汤中,清雅的汤头喝起来很有饱足感。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0

香软的鳕鱼丸超有弹劲,香菇丸让人越咀嚼越回味。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31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菜单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平均价位多在30元起的小资价,中午、晚上都能吃饱饱!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2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5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位置、环境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位于楠梓,位在右昌国小与右昌联合医院附近。地址请导航:高雄市楠梓区军校路952号。营业时间为:11:00~14:00;17:00~21:00,目前订周三公休。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46

全店冷气开放,环境整理得很干净,店内分为二人桌与四人桌,都很适合合家光临用餐。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1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营业资讯

高雄美食小吃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

地址:高雄市楠梓区军校路952号

电话:0981-921-968

营业时间:

11:00~14:00、17:00~21:00

(周三公休)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FB

林蚵仔煎药膳百菇汤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iBE4HK18ayPweinD6

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55林蚵仔煎 药膳百菇汤-59

相关文章